|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新西兰蒎为携PWDHA系列营养品首发亮相上海CBM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8年7月25日-27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顺利展开。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会,展会现场人流庞大,观众的热情丝毫没有被上海的高温所阻挡。在本次展会中首次参展的新西兰高端营养品牌,PotentWay蒎为携PWDHA系列营养产品,以双展位的高调亮相显得尤为突出,终端引流赋能的AI智能终端机【唯珍妈妈/智慧生活馆】AR互动展示方式更是别具一格。
(PotentWay蒎为中国CEO——刘小莉)
(PWDHA藻油系列)
 
  PotentWay蒎为一直秉承“源于自然,菁于科技”的天然营养品研发理念,本次亮相CBME展的新品中PWDHA系列藻油DHA营养品,更是在母婴行业内引起广泛关注。作为蒎为在全球首发的【母子共享】高淳度PWDHA藻油系列产品,均菁选自耐极寒海洋微藻,经11道提淳保鲜工艺,专为母婴人群研发的。受到众多母婴行业专业大咖、经销商与加盟代理商一致好评。
  据悉,PotentWay蒎为本次参展的高端天然营养系列首发新品,将在未来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发行,提升广大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PotentWay蒎为中国CEO刘小莉女士更在展会现场表示:新西兰PotentWay蒎为致力于为全球家庭创造高价值天然健康产品,其核心产品是基于高淳度藻油DHA的PWDHA系列,将为妈妈和孩子提供高价值智慧营养,蒎为将陆续在新西兰,澳洲,中国,美国和瑞士,采用【蒎为+本土高校科研团队+本土工厂】建立“蒎为全球实验室”持续加大对蒎为全营养品类的研发能力,未来产品品类也将会从母婴人群,辐射到全年龄段人群,为他们带来蒎为更加友好亲和的天然健康助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