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7·31聚划算超级囤货日 face轻货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宝宝的眼中,世界五彩缤纷,一草一木都会歌唱——夏季是旅游的季节,何不借着这个机会与宝宝一起踏上奇妙的旅途,去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
 
  可是,带宝宝出行谈何容易?旅行中,天气炎热、舟车劳顿,宝宝拒绝喝水,哭喊吵闹,原本轻松愉快的旅游转眼就变成了哄宝宝的拉锯战······




 
  如果你正好因为这些苦恼而犹豫不决,那你一定不能错过7·31聚划算首页的母婴品牌“夏日囤轻货”活动。此次活动中,国内知名母婴品牌face,为宝爸宝妈带来了一款宝宝两用麋鹿学饮杯。这款水杯瓶身采用Tritan纯净材质,无BPA成分;瓶盖使用麋鹿元素,萌趣可爱;手柄以及背带替换设计,方便外出携带——让宝宝在旅行过程中享受可爱鹿角的陪伴,爱上喝水,不在哭闹,让新爸新妈身心轻松地带宝宝一起,去看这美丽的世界。
  聚众为乐——各大平台KOL发声聚人气
 
  此次7·31聚划算母婴活动在各大平台渠道横向布局,淘宝、微博、微信、小红书上,各位母婴红人账号齐发声,为新爸新妈们推荐旅行轻品好货。
 
  face作为此次7·31聚划算母婴活动的参团品牌,受到各路母婴KOL的喜爱和推荐。不仅如此,更有DrG科学育儿、了不起的辣妈、童话镇的邮递员、猫扑等网络大咖,通过《轻装简行看世界》短视频、全民互动H5小游戏、“宝宝眼中的世界”海报,宣传活动,打造全民参与的“宝宝眼中的世界”话题讨论,组成多维传播矩阵,为7·31聚划算母婴轻品囤货日做预热。
 
  聚众为乐——face站台聚好货
 
  face作为国内一线的母婴品牌,从宝宝角度精心研发,不仅为宝宝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吸管杯,而且也考虑爸妈的需求——针对现在市面上很多的吸管杯趣味性不够、材质劣质、耐摔性不好等问题,推出了这款两用麋鹿学饮杯。这款吸管式水杯瓶身采用了婴儿用品指定材质——Tritan纯净材质打造,表面光滑透明,具有普通塑料无法比拟的耐摔性和可塑性,同时能对抗高温,健康安全且不易受腐蚀损坏;奶嘴采用欧标硅胶材质,磨砂质感更柔软,搭配瓶盖创意鹿角造型,精致趣味感十足;背带以及手柄替换组件,方便宝宝在家以及出行取握,经久耐用,是宝宝学饮时的好选择。
 
  聚众为乐——店铺优惠活动聚划算
 
  水杯的品质是宝爸宝妈最重视的。好品质通常意味着高价格——平日里,各大品牌的水杯价格都是居高不下,爸妈不惜花费重金保护宝宝安全。而在 7·31聚划算母婴轻品囤货日,不仅聚好货,而且聚划算,让宝爸宝妈可以享受平日难得的品牌优惠活动。
 
  face在7·31当日的不仅为大家准备了全店满139减40元和买就送杯刷等普通满减、满赠活动,还有200张满200减100的大额券,全店满139减40元,加49.9元换购价值129元300ml宝宝手柄两用保温杯以及前三分钟第二件半价的豪礼相送。同时在7月31号10点开团时刻,更有前100名付款1元购的活动等待参与。
 
  另外,在预热期,参与全民H5游戏互动抽奖,更有机会赢取上海迪士尼亲子(2+1)一日游免费门票(奖品设置5张),可么多么妈咪包套(奖品设置100份)组等豪礼。
 
  本次“夏日囤轻货”聚划算超级囤货日,face为80、90后的新爸新妈们准备的这款麋鹿学饮杯水杯,是水杯又是玩具,解决新爸新妈夏日带宝宝出行苦恼宝宝哭闹的难题,让一路上宝宝喝水变的愉快、安心、便捷,让爸爸妈妈行李包更轻盈,身心更轻松——关注聚划算超级囤货日“盛夏囤轻货”活动,带上face这款宝宝两月麋鹿学饮水杯,和宝宝一起看这美丽的世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