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其它企业 » 正文

轩宇智能科技:11分无人便利店深圳上河坊形象店7月隆重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深圳市轩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无人科技领域研究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轩宇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无人科技领域的研究和应用,2018年2月轩宇科技研发的首  家无人科技应用产品Eleven Score(11分便利店)在深圳宝安区前海国际汽车园北门开业,标志着轩宇科技正式进军无人便利店行业。经过团队几个月的不懈努力,轩宇科技在无人科技领域有了新的突破:成熟的技术、专业的运营管理、生气勃发的团队力量,使“11分无人便利店”从建店、商品选择、营业、补货等等实现全流程高效运作。
 
  7月21~22日,Eleven Score(11分便利店)深圳地区形象店将在龙华上河坊购物乐园隆重开业!
 
  早在6月下旬,上河坊形象店就已全面竣工,历经半个月的试营业,轩宇科技通过系统后台大数据对周边消费人群的消费习惯和需求进行分析,优化并调整了商品结构,使11分无人便利店能够满足上河坊周边市民的日常生活消费需求。
  Eleven Score(11分便利店)是24小时营业的无人便利店,也是智能便民服务空间,以社区便民服务切入,减少出行购物,无现金交易,降低碳排放及交通压力,同时承载着线下流量入口、线下销售渠道、营销资源点位、社区便民服务站等多种角色的综合服务体验空间。无人值守的购物模式,智能化的购物体验为促进生活性服务发展、消费转型升级贡献力量。轩宇科技将以无人便利店作为无人科技应用的起点,拓展除了零售以外的多种业态,真正将无人科技应用在人们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各个方面。
  Eleven Score(11分便利店)的购物流程主要包含读码开门、商品检测、扫码支付、检测开门等四个步骤。整个购物流程实现全自助、智能化,无需店员值守,用户自主选购商品并完成结算付款。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与体验,感受无人智能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改变!
  11分便利店上河坊形象店开业期间,现场设置了多个有趣好玩的活动。比如最近非常火的“抖音身材挑战门“活动,再也不用刷抖音看别人玩,活动现场自己炫。”欢乐掷骰子“互动游戏,只要你够运气,五折优惠券等你来拿。活动现场还有各种网红零食赠送环节,好吃又好玩,让你酷爽一夏!
 
  此外,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我们11分便利店的小伙伴们还准备了众多精美小礼品和满减优惠券,给大家留足了彩蛋!
  这个七月除了世界杯,还有一件大事,那就是深圳上河坊Eleven Score形象店隆重开业啦!我们等你来!
 
  时间:2018年7月21日—7月22日
 
  地址:深圳龙华上河坊购物乐园 11分便利店(地铁民乐站A出口)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