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宝宝肠胃不好怎么办?三公仔小儿保济口服液化身宝宝肠胃保护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由于夏季温度的持续高温,饮食稍不注意卫生,大人可能无妨但是苦了肠道功能稍弱的宝宝们,所以夏季宝宝并发腹泻的机率也很大。夏天一到宝宝真的是出现各种问题,特别是腹泻问题,很多家长都感到很无奈,许多家长可能并不清楚孩子夏天腹泻的原因,所以一拖再拖很难完全好起来,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宝宝会那么容易腹泻呢?
  1、生理性腹泻
 
  生下没几天就开始腹泻,每天大便薄薄的,呈黄色或黄绿色,少则2~3次,多则4~5次,时间长达几个月,甚至半年。但宝宝长得很好,也不见瘦。这种症状在医学上称“婴儿生理性腹泻”,多见于6个月以下纯母乳喂养的宝宝。这种症状属于正常的,因此宝妈们不需过多的担心!宝宝身体处在生长发育阶段,肠道还在生长的过程中,黏膜细胞连接不完善,细胞间连接调节差,病原微生物相对容易入侵。
 
  2、喂养不当
 
  过早过多地以粥类或粉糊喂养小儿时,碳水化合物过多会引起发酵,产生消化紊乱。另外,如果未按时添加辅助食品,在断奶前突然增加食物或者改变食物成分,宝宝会因为不能适应而产生消化紊乱发生腹泻。所以就需要有计划并且合理地给宝宝添加辅食。
 
  饮食过凉
 
  天气热,妈妈爱给宝宝吃各种各样的瓜果凉菜帮助宝宝降温,但如果宝宝进食太多这类生冷的食物,宝宝的肠胃很容易会受不了,导致宝宝消化功能紊乱,出现呕吐、腹泻等情况。宝宝体质偏热,可不能像大人一样可以随意吃着冰冷的食品,一定要多加注意。
 
  4、腹部受凉
 
  有些宝宝睡觉时,会踢被子,或者白天玩闹时腹部露在外面,这样就很容易使腹部受凉。一旦腹部着凉,就会使肠管平滑肌受刺激,收缩加强,肠道蠕动也随之加快,正在进行着消化和吸收的食物在肠内通过时加快,这不仅影响营养物质在体内的消化和吸收,还可造成排便次数的增多,且大便常呈稀烂状,因而出现了腹泻。身体着凉也是导致宝宝产生腹泻的原因之一,比如大汗淋漓之后冲凉水澡,宝宝也是很容易患上感冒。另外,在宝宝睡觉的时候,小肚子如果没有做好保暖工作,也是很容易着凉导致腹泻。
  宝宝腹泻肠胃不好,我们该怎么处理呢?
 
  1、盖好被子避免着凉
 
  宝宝睡觉的时候都很喜欢踢被子,夏天开空调或者是风扇的时候很容易着凉,因此要时刻注意宝宝的睡觉变化,以免着凉感冒或者是冷热对冲,导致腹泻。白天也避免让宝宝光着身子,即使是夏天也尽量少让宝宝光着身子玩,因为宝宝的免疫力比较弱,很容易因为环境而导致身体比较虚弱。
 
  服用益生菌,增强抵抗力
 
  益生菌对于宝宝来说很有必要,三公仔牌益生菌能有效增加宝宝的免疫力,增加宝宝肠道健康。由于宝宝肠胃的益生菌不稳定,所以宝宝比较容易产生腹泻的情况。选益生菌要选择适合宝宝的,只有适合才是最好的,才能有效提升宝宝抵抗力,让宝宝健康地成长。
  适当喝点儿药
 
  宝宝腹泻的话,可以适当给宝宝吃一些儿童治腹泻的药物,因为成人的药品与儿童药品的制作不一样,配方也有所不同,儿药相对来说会更安全。一般宝宝都比较抗拒药片,不易喂食,口服液会更有利于宝妈喂食和宝宝吸收。这时可以给宝宝喝点三公仔小儿保济口服液。口服液更易于喂食,并且这款口服液没有添加任何香精,纯中药成分,以调理为主,不会伤害宝宝正在发育的小器官。
  合理饮食,适当添加辅食
 
  合理饮食很重要,病从口入,不当的饮食是宝宝腹泻的罪魁祸首。因此尽量别让宝宝接触辛辣的食品,宝妈也在喂奶期间,合理膳食,忌辛辣食品等。
  宝宝腹泻别慌,这几个小妙招可以教你很有效地预防和处理宝宝腹泻,肠胃不好的情况。可以从而地解决宝宝身体不舒服的问题,有效地保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