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2018 CBME孕婴童展 班克母婴推出AUSMART品牌跨境购中国增长新模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8年7月25-27日,中国最大规模的孕婴童展——第18届CBME于上海再度与观众见面,国际化、个性化需求凸显。作为展会的长期合作伙伴,上海班克为AUSMART海外品牌直购车中方发起方,一站式全方位展示天然、绿色的母婴产品、保健品、护肤品,以其境外企业跨境直销模式吸引眼球。
 
  随着二孩政策全面铺开,国内掀起一波生育小高潮,相关需求日趋增长。A2奶粉、Bio Island宝宝DHA、Nature’s Way维生素、LifeSpace婴儿益生菌、HealthyCare蜂胶、Manuka蜂蜜、Ausbaby羊奶皂、MeiMei绵羊油……这些在海外母婴店和药店连锁常见的知名品牌,随着跨境贸易的便捷,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的亲睐,在一项市场调研中显示,“安全”、“质量”几乎是所有家庭选购母婴产品时所关注的共同因素。澳洲、欧洲等地区的产品因其严格监管和注重环保的市场环境,以安全、健康、天然的优势顺应成为大热,但海淘转运时间长,代购市场混杂,鱼目混珠现象也层出不穷, 令人无所适从。
 
  展区亮点:结合跨境购和线下实体体验的Ausmart品牌直购模式将向线上渠道全面开放
(4-1馆C57/D15:AUSMART跨境直购车位于乐活美妈展区班克母婴的海外品牌联合馆)
 
  展会的一大亮点是去年问世的AUSMART海外直购车直接“开”到了现场对线上线下的商家进行全面招商,2018年随着“产地溯源”的跨境购倡议,更多对品质和安全高度关注的中国母婴家庭将考虑从“AUSMART品牌跨境购平台”这类由海外品牌直接发起并得到中国线下母婴店支持的B2B海外直购平台购物!鉴于近两年国内对高品质海外母婴产品的需求快速增长的趋势,除了继续铺设线下体验点,“AUSMART海外直购车”跨境平台也将签约更多微店、电商,来扩大海外品牌的线上销售渠道!
 
  班克母婴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本次CMBE展会现场签约加盟的小微、淘宝店、母婴店将获得一系列的热销产品和优惠大礼包!
 
  在中澳自由贸易政策的大背景下,一年多来,中国妈妈们已经在部分城市的母婴实体店内设的AUSMART海外跨境体验点购买到了以澳新为主的数百种知名品牌母婴保健护理产品,来自海外的Natures’Care、GAIA、Nature’s Way、HealthyCare、Thursday Plantation、Aptamil、Karicare、Nutrilon、Blackmores和Swisse等国外家喻户晓的品牌正是搭乘“直购车”跨境平台这趟快车直达国内千家万户。
 
  不同于传统的代购、网购模式, AUSMART跨境直购车平台跨过中介代理渠道,使澳洲和欧美各大本土品牌商和中国母婴连锁及商超零售渠道直接连通,让中国消费者放心购买真正的当地产品。凭借互联网技术和跨境零售物流管理体系打造”O2O跨境直购“模式,使本土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国际待遇,更是能享受到亲民的价格。
 
  澳洲明星品牌:天然、纯净,不变的主基调
 
  参展的澳洲咪咪(MeiMei)婴幼儿洗护品牌出现在乐活美妈展区班克母婴的海外品牌联合馆中,总代上海班克母婴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睿先生表示,“我们早在十年前就将目光瞄准了海外品质保证,原因何在?答案正是钟情于MeiMei“天然、纯净、温和”的企业理念。除了产品遵从严格的“三不添加”原则,生产企业Natures’CARE位于澳大利亚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内的工厂有着严格的生产标准,其排出的污水甚至已经达到饮用水标准,MeiMei因此俘获了众多中国宝爸宝妈的芳心。”
 
  根据消费者需求,澳洲咪咪(MeiMei)品牌已推出了一代、二代天然、三代有机天然等系列产品,除了低过敏、安全的特色,该品牌畅销海内外的润肤神仙水—MeiMei咪咪柔肤润肤露(又称宝宝神仙水)和新推出的MeiMei儿童版绵羊油将成为此次重点推荐的网红产品。
 
  作为澳洲世博馆的明星产品、并广受中国家庭的澳洲品牌,MeiMei目前在全国各大母婴连锁及专卖店、线上品牌官方旗舰店都有销售。
 
  澳洲明星品牌:天然和科研完美结合的澳洲天然植物精粹AUSBABY护肤系列
 
  而被誉为澳洲国民品牌的AUSBABY是澳洲知名企业——大洋洲集团(The Continental Group)向婴幼儿护肤品产业进军的首发品牌。为了支持品牌研发,大洋洲集团建立了专属实验室,引入多条先进生产线,先后经历了数十次配方研讨和修改,打样上百个产品,才使得AUSBABY澳思宝完美上市。采用澳洲当地药用植物作为原料的AUSBABY, 从含有薰衣草精油、羊毛脂、玫瑰精油的润肤产品系列到含有洋甘菊精油及可可籽和乳木果油的护臀霜、柑橘精油洗发露,涵盖清洁、滋润、防护各个方面。其中兼具洗面奶、沐浴露功效的AUSBABY薰衣草精华羊奶皂有望成为中国家庭的新一代沐浴网红产品!
澳洲明星品牌:为爱而生,感谢自然之母GAIA的馈赠
 
  2002年,身为母亲的澳大利亚人米歇尔·沃格林克(Michelle Vogrinec)创建了一个新的婴幼儿护理品牌。那时,她的宝宝8周大,湿疹是她最大的困扰。她将自己的产品命名为GAIA——古希腊神话中哺育宙斯的大地之母,用以展示其对自然馈赠的感恩,对绿色、纯净、天然理念的坚持。自创办以来,GAIA盖亚致力于提供值得信赖的高质量绿色护理品牌,专为婴幼儿的敏感肌肤而设计,使用天然有机原料,为婴幼儿提供纯净、安全、低敏的皮肤护理产品。如今,GAIA盖亚婴幼儿产品系列已经成为澳洲专业产科及保健医生推荐品牌,该品牌为新生儿设计的GAIA START-UP幼儿护理套装产品被澳洲全国众多的产科医院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士,乃至世界其他地区使用和推荐。GAIA宝宝滋润液(GAIAB Baby Moisturiser)被澳洲<Mother&Baby>杂志授予婴儿肌肤护理类银奖!
 
  据悉,目前该品牌不仅加入”AUSMART海外跨境直购车“平台,同时也即将在天猫国际开设品牌旗舰店。
欧洲新品展示:引领欧洲天然健康风的意大利母婴名品Cucciolo(古绮艾萝)
 
  在AUSMART周年庆典之际,意大利高端护理品牌CUCCIOLO(古绮艾萝)和澳大利亚AUSBABY(澳思宝)两张“新面孔”一同在直购车中亮相。事实上,意大利CUCCIOLO来自于最先引领欧洲天然草本护理用品时尚、已有50年历史的Natura House(植萃世家)公司。该公司因完善的质量管理、严格的检测系统及高质量的产品荣获GMP资质(药品生产规范),CUCCIOLO因其成分天然健康,具有各类功效性母婴及孕妇护理产品深受国外消费者欢迎,如其一款乳头保护霜刺激性指数测试结果为零,安全性值得称道。分子结构使得产品具有高度亲肤性,更易为宝宝、母亲吸收,起到安抚、舒缓的作用。由传统的萃取工艺和天然功效性植物精心打造的CUCCIOLO也被意大利贵族所喜爱,被誉为“皇室工坊”出品。
 
  展会上该品牌针对2岁以上幼儿及儿童推出的CUCCIOLO樱桃莓子口味和什锦水果泡泡两款天然果味牙膏将成为此次展会的重点推广产品!
  可以预见,随着“AUSMART跨境直购车”的开通,跨境直购将更有保障,消费者将获得更多实惠。
 
  关于班克母婴:
 
  班克集团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为国内外知名保健、母婴产品提供专业的品牌和零售渠道解决方案,同时为品牌提供线上线下运营管理。旗下班克母婴代理多家知名澳洲和欧洲母婴品牌,如“MeiMei”、“GAIA”、“AUSBABY“、”CUCCIOLO“,同时班克母婴是“AUSMART-海外品牌直购车”项目的发起方之一。
 
  班克母婴同时也是数十家国内知名母婴连锁和商超大连锁的战略合作伙伴、澳洲品牌联盟、澳洲知名药店连锁PA的中国合作伙伴。
 
  “AUSMART海外品牌直购车”项目
 
  该项目由汇集众多澳新本土知名品牌商和制造商的澳洲品牌联盟作为发起方之一,在中澳自由贸易政策的支持下,通过和中方伙伴合作,在海外品牌商和中国消费者之间搭建体验式的跨境购直销通道,使中国消费者既能享受海外品质及自由贸易带来的福利,又能获得相应的权益保障。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