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门店展示 » 正文

社交电商凶猛,攀高相继拥抱云集、环球捕手后再入贝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7年日销售额最高超过2.78亿元,2017年全年交易额突破100亿元,累计纳税超过1.5亿元。
 
  2018年4月23日,国内领先的社交电商云集宣布完成1.2亿美金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晖投资领投,华兴新经济基金等继续跟投,泰合资本继续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
  看到这些诱惑力极强的数字,众多平台都想到社交电商分一杯羹,相继出现了类似云集的分销模式,如环球捕手、贝贝旗下的贝店、唯品会的云品仓等。
 
  攀高入驻设计电商平台,依托强大的社交电商裂变能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销量火爆的产品“攀高颈椎按摩仪”就有20万的分销商进行推广,活动时库存五六千台没几小时甚至更短就被一扫而空。足以见证社交电商分销员强大的推广能力。除了这些庞大的基础推广群人,如今电商竞争越来越激烈,唯有优质的产品及平台的服务才有自己一席之地。
  比如贝贝集团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贝店:
  2017年7月27日,贝店正式成立,上线不到3个月,在双十一期间就获得了超100万的订单量;易观智库发布的统计报告指出,在2018年3月移动AppTOP1000排行榜月活增幅榜单中,社交电商平台贝店3月月活环比增长133.37%,位列榜单第一,成为当下发展速度最快的社交电商平台。
 
  一系列的买家保证服务:
 
  1、买贵包赔,系统会自动跟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进行比价,系统监控到高于其他平台的将会进行下架。
 
  2、完善的授权链,大部分要求品牌方直接入驻,确保售后及品质。
 
  3、发货时效:要求使用系统指定的快递公司,24小时内发货,48小时内有正常的快递揽件记录。
 
  综上,加上分销员的推广佣金,比其他平台优惠的价格,建立在朋友信任推广的基础上,众多人还是比较容易接受。
  攀高专注家庭健康领域 18 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秉承五千年中华医学精髓,结合现代先进技术,与国外多家科研机构形成战略合作,打造了由家用医疗产品、家用保健按摩产品、家用美容仪器组成的家用健康产品生态圈。
 
  攀高已通过ISO 13485 : 2003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获得国际上先进的工业化国家通行的欧盟 CE0413 、美国FDA 等认证证书及国家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
 
  目前产品畅销国内及北美、欧盟、日本、东南亚、澳洲、中东等地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