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妈妈奶瓶:世界杯新CP,有了它带娃看球两不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对战,世界杯终于决出了四强——法国队、比利时队、英格兰队、克罗地亚队,世界杯不少媒体都称本届世界杯为历年最弱四强。

  有球迷做出了神预测:2018世界杯,1/8决赛,完全是按照国名进行淘汰的,不信可以看看结果,果不其然:葡萄哑了,西班哑了,阿根停了,丹埋了(单买了),墨西割了,瑞奠了,日奔了,哥伦比哑了,1/4决赛:乌拉归了,巴熄了,俄罗死了,瑞失了,……照这思路,接下去半决赛:比利失了、克罗地哑了、决赛是法国英格兰。最后:法过了、英格烂了、冠军应该是法国!

  所以这届世界杯到底多刺激?(前方高能预警)请笑点低的朋友们,不用走流程,直接笑就可以了!

  1、失误好球

  “这个球不但骗过了对手,也骗过了自己的队友”,这不就是个失误嘛!被解说讲的好像是一个好球,哈哈。

  2、梅西很慌

  咳咳,说到阿根廷,不是输就是平,出线渺茫,但就在最后关头,被逼上绝路的阿根廷队,终于2:1战胜尼日利亚队,涉险晋级,梅西终于不再“慌”~

  3、天台很挤

  买的球队从来没有赢过,麻烦楼顶天台赌球的朋友们让一让~

  4、内马尔滚(Neymar Rolling)

  内马尔滚是在巴西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内马尔遭遇凶残飞铲。在被放铲后,内马尔连续翻滚3周半。

  5、人不如球

  世界杯证明:男人半夜是可以起来给孩子喂奶的,可以早起给你做早点的,也是可以半夜陪你聊天的,如果他没有这么做,说明你混得还不如个球。

  今年的盛夏有一场关于世界杯的狂欢,熬夜看球的男人不计其数,时不时的欢呼喝彩,时不时的嬉笑怒骂,而且光看球哪够啊,一堆零食,各种饮料啤酒,香肠水饺锅巴瓜子……当然,很多奶爸还是会面临宝贝喂奶和苦恼得窘境,这时候你需要可么多么妈妈奶瓶的加持!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Q弹软萌的形象,从宝宝视角出发的设计理念——宝宝吃奶要的是妈妈的感觉。作为一款频频圈粉明星素人的网红新宠奶瓶,妈妈奶瓶也成为宝宝接受度很高的断奶神器和安抚玩具。

  从视觉上,comotomo妈妈奶瓶采用了360度球形奶嘴,还有仿真乳房的超大硅胶奶嘴,宝宝从视觉上更容易接受,更容易与喂奶者建立依恋和信任关系,更容易断奶。

  触觉上,传统奶瓶是冷冰冰的,妈妈奶瓶是温暖和柔软的,瓶身采用接近人体肌肤的安全硅胶材质,着温热奶时宝宝用手捧着像抚触妈妈肌肤,嘴唇触感还原母乳实感。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从宝宝视角和触觉出发,延伸保留了宝宝对妈妈的幸福记忆,宝宝更喜欢。

  有了可么多么妈妈奶瓶的加持,老爸们看球带娃两不误,有木有?

  【备注:购买可么多么妈妈奶瓶请认准正品渠道,拒绝海淘,北京三环优品公司为国内独家总代理,购买后切记第一时间进行防伪查询,关注可么多么官方微信公众号,菜单栏防伪查询输入20位查询码进行认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