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婴童用品 » 正文

“看球”OR“带娃”,看聚划算母婴如何借势世界杯营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6月27日,天猫聚划算携手安奈儿、郁美净、faroro、亨氏、美素佳儿、童年时光、伊利、hape八大知名母婴品牌开展“世界杯”主题的母婴营销活动——世界杯育儿大作战。在众多世界杯营销中,成功吸引了众多球迷奶爸辣妈们的参与。
 
  从粥悦悦等多位母婴微博红人发布主题系列海报发声到淘宝达人直播吸引数万人观看,聚划算这场专为球迷爸妈打造的营销活动,完成了一次品牌商家与热点话题“世界杯”的完美结合。
 
  爱娃也爱球,为球迷家长量身定制营销活动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每次都能点燃全世界球迷的热情。本届世界杯频频爆冷的小组赛赛果和扑朔迷离的出线形势,始终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似乎整个网络每天都被与世界杯有关的信息所覆盖。
 
  但网络上的足球狂欢,映射到现实中则延展出众多球迷家庭难以平衡的“问题”:那就是家中有宝宝的球迷奶爸与辣妈们。对他们来说,世界杯很重要,而时时刻刻需要父母照看的孩子也同样重要。有些家长生怕看球的声音太大吵到自己的孩子,有些家长则根本无法平衡看球与带娃只能放弃看球守在孩子身边。在看球与带娃的两难选择中,球迷家长们苦不堪言。聚划算世界杯育儿大作战则为这些球迷家长们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在6月26日的前期宣传中,一组强调看球带娃两不误的海报就在微博上吸引了众多家长球迷的注意。“粥悦悦”、“暴脾气小ming”、“Annie妈妈育儿”、“Ricky_于谨睿”等众多母婴KOL发布的海报,让球迷家长们看到让孩子睡得安心、自己可以安心看球的希望。众多微博用户纷纷留言、互动表示关注与支持。
  在近年崛起的巨型流量平台今日头条上,这场联合营销也声势浩大。今年5月,今日头条首次将对电商的导流限制从单个商家放宽至联合营销活动,聚划算世界杯育儿大作战就迅速占领传播阵地,在推荐、热点、世界杯、北京、视频、娱乐等16个标签页中占据重要流量广告位,扩大传播声量、触达超过600万用户人群。


 
  6月27日,淘宝直播栏目《辣妈严选》开启育儿大作战的直播,邀请了喜马拉雅FM母婴达人、美国正面管教认证讲师浠浠妈及时尚辣妈Sira作客直播,分享世界杯“带娃秘籍”,Get带娃技能。
 
  掐准球迷脉搏打造电商内容营销
 
  世界杯作为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体育赛事,其中蕴含的话题热度和商业价值不言而喻。众多品牌都选择在世界杯期间开启营销活动,希望从中分一杯羹。但在纷繁嘈杂的网络环境下,如何让自己的营销活动脱颖而出,精准地到达、影响目标人群,是所有品牌都要解决的首要问题。
 
  聚划算以对家长球迷这一交叉属性人群的出色洞察,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在传播上瞄准家长球迷带娃和看球难以兼得的痛点,借助平台力量与达人资源向消费者普及带娃知识,提高他们的带娃技能,并切实地为消费者提供解决方案与价格实惠、品质优良的产品,才打造了这场从前期预热到实际上线都效果出众的营销活动。这对很多跟风想创意、借热点、做服务的营销活动与品牌方来说,非常具有借鉴意义。
 
  这次营销活动“话题+KOL+直播+精准广告投放”组合传播,相比成为赞助商出现在赛场旁边、借助转播渠道的流量投放广告等大投入的形式,聚划算世界杯育儿大作战别出心裁的“量身定制”,通过为消费者提供更精准的服务与商品,建立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桥梁,探索出了一条投入少、见效快、到达精准的营销新路。
 
  更多世界杯育儿神器也可打开手机淘宝搜品牌名称:安奈儿、郁美净、faroro、亨氏、美素佳儿、童年时光、伊利、hape,看球带娃两不误。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