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和天然乳酸菌奶粉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6
现在宝宝吃了5个月了,便便很好,现在整18个月,前几天去医院体检一切正常,不贫血,不缺任何微量元素,很开心,愿我的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需要吃奶粉了,孩子肠道不好,不会选牌子,听朋友遇介绍说和天然乳酸菌不错,也不知道和天然乳酸菌奶粉怎么样就打算买来试试看。买来了一个小罐试试,打开有个内袋真空包装,挺严实的,后来听说是为了防止乳酸菌的活性而设计,单纯看外观觉得还不错,密封很好,打开看了粉质也很细,很容易冲调,感觉有点粘。在包装的说明上看到了乳酸菌什么什么的,就去网上搜了一下“和天然乳酸菌奶粉怎么样?”。

  网上对于“和天然乳酸菌奶粉怎么样”的回答主要集中于乳酸菌。据说这个乳酸菌可以调理肠道菌群,排除有害菌的生长,具有预防胃肠道感染和消化不良,如腹胀腹泻、轮状病毒感染的作用。还能促进乳糖的消化吸收,产乳酸的乳酸菌能促进乳糖的消化吸收,并缓解由于乳糖不耐受造成的腹胀、腹痛等症状。 还能产生短链脂肪酸。(不过啥是短链脂肪酸?)不过但是这个还是没回答“和天然乳酸菌奶粉怎么样”这个问题,最多只能是说了它含啥成分。

  不过一堆概念都不如实践,就给宝宝吃了,基本上也没啥问题,就是觉得宝宝吃了两罐后食量比较好,以前老觉得比同月宝宝的小一号,又听人家说和天然乳酸菌的奶粉是发酵后的奶粉,发酵后的奶粉含有乳酸菌素,可以促进宝宝消化吸收。因为那个乳酸菌其实长时间吃会影响宝宝自身菌群的生长,我真是不知道该听谁的,所以就变成了吃一段时间的和天然乳酸菌奶粉,在吃一段时间的辅食。

  后来吃的挺好的,主要是吃这个宝宝长肉,觉得个头终于和领居家的娃长得差不多了,后来看网站知道原来乳酸菌素真的可以促进肠道吸收,可能是特备接近孩子的情况,觉得宝宝特别喜欢这个牌子,之前喝别的牌子奶粉的时候宝宝吃得可少的,换了和天然善辅乳酸菌奶粉之后觉得吃得多了,主要是长个了。可能和网站上说的和天然善辅里含有乳酸菌素和活性乳酸菌有关吧,据说可以分泌β-半乳糖苷酶孩子容易吸收,觉得吸收好的宝宝就是容易长个

  现在宝宝吃了5个月了,便便很好,现在整18个月,前几天去医院体检一切正常,不贫血,不缺任何微量元素,很开心,愿我的宝宝健康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