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保税区?跨境?对海淘说NO! 购买可么多么切记防伪查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郑州工商经过缜密侦查,一举出动端掉了位于郑州空港保税区跨境商品直购中心内的多家销售假可么多么品牌的店铺,查扣了大量假奶瓶、奶嘴和母婴用品,并将对涉嫌售假嫌疑人立案侦查。
 
 
  按照我国法律规定,售假者依据情节和涉案金额,将受到行政处罚,拘留,严重者将追究刑责。据了解,这些售假店铺打着“美版”,“宁波进口”,“正规入境手续”等旗号,用国内仿品欺骗消费者,谋取高额利润。面对消费者的质疑,他们往往拿出伪造的海关报关单,有的甚至提供二维码追溯平台,让消费者看到货物进口的流程。
 
 
  面对这些伎俩,郑州工商稽查大队的张队长介绍说:“国家对跨境电商所售商品的品类和销售地区有着严格的界定,线下销售海外商品需要履行严格的检验检疫手续。”目前查扣的商品基本可以认定是仿品,和进口商品无关。
 
 
  正品奶瓶会配备防伪识别码 假货没有防伪识别码
 
 
  有的假货虽然有防伪标签 但标签与365防伪标签不一致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深受国内消费者信赖,国内销售渠道众多,但合法依规的产品只有韩国可么多么株式会社授权,由北京三环优品公司为独家总代理的产品为正品。
 
  需要提醒各位爸爸妈妈,近年来,随着进出口政策的放开,各地兴起了投资跨境电商的热潮,母婴类产品由于需求量大,逐渐成为各大保税区和跨境电商线下交易的热点品类,但保税区不等于法外之地,跨境电商更不是正品的代名词。
 
  购买可么多么一定要在正规渠道购买,防伪查询的唯一方式是:通过可么多么官方微信公众号菜单栏防伪查询,输入20位查询码进行真伪认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