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可么多么X亲亲袋鼠“妈妈奶瓶杯”爬行大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6月3日,儿童节的氛围还在延续,在亲亲袋鼠国际早教石景山中心,一场专属0~3岁宝宝的爬行比赛正在进行中,近70组家庭聚在一起,只见宝宝们有的身背“炸药包”匍匐前进,有的在加油声中加速爬行,有的在赛道上玩性大发,还有的边哭边爬……这就是亲亲袋鼠“妈妈奶瓶”杯爬行大赛现场热闹景象。
  此次爬行大赛由可么多么妈妈奶瓶和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中心联合举办,可么多么妈妈奶瓶是美国专利,韩国生产,曾获“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年度设计大奖,可么多么妈妈奶瓶以柔软的硅胶瓶身和独特的仿乳设计,在视觉和触觉上都更像妈妈,充分满足宝宝的情感依恋诉求,让宝宝更有安全感,已成为众多家庭优选的妈妈奶瓶。
  KindyROO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中心是具有三十四年历史,全球拥有逾百间中心,服务过逾两百万家庭,受澳洲医学界、教育界以及澳洲学者联合会(ASG)认证和推荐的国际婴幼儿启育机构。此次可么多么妈妈奶瓶与亲亲袋鼠联合举办此次宝宝爬行比赛,意在为18个月以下的小宝贝度过他们人生中第一次也是最特别的儿童节。
  爬行对提高婴儿全身的协调性非常关键,爬行可以锻炼宝宝的器官和肌肉,同时也可以刺激大脑发育。在爬行中,婴儿的腿缩到腹部下面,手和膝盖着床,双臂及肩部要有一定的支撑力,身体的重心能从一侧上肢移至另一侧,看看宝宝们在赛场上矫健身姿,个个都是爬行健将啊。
  爬行速度更能体现宝宝全身运动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虽说本次活动本着“卖萌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但宝宝们的爬行速度可不含糊,一起来看看赛道上宝宝们的风采。


 
  本次比赛还对0~8个月不会爬行的宝宝特设了“超级奶爸向前冲”的环节,要求爸爸妈妈齐上阵,完成为宝宝换尿布、骑大马快速爬行到终点的任务,这一轮的比赛也很是激烈。
  此外,14~18个月可独立行走的宝宝参加了“翻山越岭”障碍赛,宝宝们遇到障碍物或钻、或爬、或用翻滚的方式通过,各显神通。
  现场还有可么多么妈妈奶瓶组装比赛,家长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组装完可么多么奶瓶的各个部件,考验平时冲奶粉熟练度的时候到了。
  经过紧张而有趣的比赛,各个组别都决出了冠亚季军,冠军的奖品为可么多么妈妈奶瓶赞助的价值426元的大小奶瓶套装,亚军奖品为瑞士品牌Shadez儿童太阳镜,季军奖品为可么多么牙胶,没拿到奖项的家庭也有精美而实用的伴手礼,可么多么妈咪包。



 
  在此次爬行大赛的结尾,还在现场为6月出生的宝宝集体过了生日,生日快乐歌在全场响起,所有家庭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


 
  紧张而有趣的比赛过程,丰富多样的礼物,温馨的互动环节,此次亲亲袋鼠“妈妈奶瓶”杯爬行大赛圆满结束,希望今天能成为参赛家庭难忘的一个“宝宝儿童节”。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