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正文

稚行趣萌小耳朵拉杆箱 专属于孩子的旅行伴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小米旗下精品电商平台小米有品6月1日儿童节上新了一款儿童旅行箱,由上海硕米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趣萌小耳朵拉杆箱”。恰逢儿童节,这款有颜值又有内涵的产品上线第一天就获得了小朋友们的青睐,成为了爸爸妈妈们送孩子的热门选择,更有不少女性粉丝也因为其可爱的外表选择了这一款拉杆箱。
 
 
  趣萌小耳朵拉杆箱,一款四色,售价仅为369元,均自带使用食品级硅胶制造的小耳朵,手感柔软舒适,符合国家检测标准,小朋友也可以放心揉捏玩耍。采用德国拜耳pc材料制成的镜面箱壳,外观圆润光滑,不易破碎,为行李提供了可靠保障。
 
  每个拉杆箱还配备了两张课反复撕贴使用的表情贴纸,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更换不同的表情,有趣又可爱,每个人都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拉杆箱。
 
 
  360度顺滑旋转的万向轮,让小朋友们也能顺利进行拖拉。配合四档可调节拉杆,满足各个身高段孩子及成人的需求。
 
  18寸拉杆箱,拥有30L的大容量,自带TSA海关锁,符合登机尺寸,可以满足短途旅行的基本需求,是一款实用性能非常优秀的拉杆箱。
 
 
  趣萌小耳朵拉杆箱的出品方是上海硕米科技有限公司,是开润股份旗下的子公司,同时也是小米生态链成员。专注于儿童出行消费品领域,用科技和优质供应链为儿童出行消费带来更多创新改革。此前在小米有品上非常火爆的黑科技众筹产品纳米防污抗菌T恤也是来自硕米科技。作为小米生态链中崛起的一颗新星,让我们不禁期待,下一次硕米又会带来什么有趣的产品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