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爸爸的选择又又又获得纸尿裤评测第一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第三方婴童产品测评平台小红花(微信公众号:小红花测评)做出了史上最大规模的纸尿裤评测,爸爸的选择拔得头筹。其实这并非是爸爸的选择第一次在第三方测评中排名第一,此前南方都市报也曾报道过一次纸尿裤评测,当时爸爸的选择也因为表现突出被评为新国货信心之选(点击阅读《被南方都市报评为“信心之选”,爸爸的选择纸尿裤不简单》),那么这次和上次有什么不同呢。
  首先是数量上,这次小红花测评一共35款中外品牌,平均每个品牌6项检测,最终统计足足用了整整2000多片纸尿裤,这是什么概念呢,假设平均每天用6片纸尿裤,一下子就用掉了将近一年的纸尿裤量,就算说是最豪华的测评阵营也毫不过分吧。
  这次测评,首先为了保证公平公正,小红花测评中所用到的纸尿裤全部为从正规渠道购买,其中自主采购27款,另外8款由宝妈个人从正规渠道下单邮过来,一共35款,型号尺码全部为S码,减少测评误差。
  部分品牌
 
  在评测开始后,分别从薄厚度、透气性、吸水量、滑渗量、渗漏量、回渗量6个指标评测,从这6项当中打分,国货爸爸的选择拔得头筹,尤其是透气及锁水能力更是非常出众,当然其他也不示弱堪称全方位领先。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