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童车资讯 » 正文

好孩子X天猫超级品牌日 天鹅婴儿车“舞”动轻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中国年轻消费者成为母婴行业的主力军,奶粉这类基础婴儿消费品不再足以满足她们,一些在过去不受消费者注意的儿童用品成为了呵护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婴儿推车、安全座椅、专用洗护用品等逐渐成为消费者的新选择。

  对此,全球孕婴童行业领军品牌好孩子在5月8日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了一场专属品牌的双11。在品牌活动中,好孩子以新品碳纤婴儿车天鹅Swan为主打,邀请到代言人谢娜,在好孩子天猫超级品牌日前一天举行新品发布会兼活动启动仪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这一次天猫赋能的创意营销活动也让品牌收获喜人成绩,天猫旗舰店的单日销售额突破纪录,是平日的45倍。

  人气女王X天猫X品牌 倾力打造专属双11

  作为最知名的儿童用品品牌之一,好孩子的优质产品一直是许多家庭的首选。该品牌以“改善儿童生存环境,提高儿童生活品质”为使命,不遗余力地为天下父母提供安全易用、充满爱心的优质育儿产品,为孩子们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品牌旗下的所有产品均适用于中国家庭,对中国婴儿们的健康成长带去最专业的服务。

  其中,好孩子的最优秀产品就包括适用性不同的婴儿车。婴儿车作为保护孩子的载具,其作用堪比袋鼠妈妈的口袋,是幼儿在户外接触时间最长的用品。这次好孩子天猫超级品牌日推出的新品Swan天猫天鹅碳纤维婴儿推车,正是该类产品的一线尖货。据悉,这款婴儿车以碳纤维制作,重量仅有6KG!轻巧灵活的它有适用于0-3岁的不同型号,可谓妈妈最好的帮手。

  而作为新晋妈妈,好孩子的明星代言人谢娜也亲自为发布会站台。对于很多年轻妈妈而言,80后的谢娜是她们从学生到母亲一直关注的明星,谢娜也从小姑娘成长为主持一姐,微博粉丝更突破1亿,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女王。在这次好孩子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中,谢娜不但参与线下活动,还在天猫直播间大谈育儿心得,助力品牌,为活动带去数十万的粉丝评论和点赞,成功为好孩子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出最大声量。

  除了星妈的倾力推荐,本次发布会也以天鹅的优雅和高贵气质为点睛之笔,邀请了国内先锋舞团D. LAB DANCE献上专门编制的一支现代芭蕾舞,把活动现场的众多时尚大咖及百位媒体人带入天鹅Swan的意境之中,为观看直播的消费者带去不一样的新零售体验。

  母婴行业迎年轻化挑战 天猫助力品牌升级

  根据《婴儿推车行业大数据分析报告》的分析指出,婴儿推车线上市场最近12个月总销售额约26亿元,折叠婴儿推车线上市场近12个月的年同比增长率为91%,婴儿推车市场正呈现快速增长趋势。而在折叠婴儿推车细分市场中有97个竞争品牌,Top10品牌占比42.41%,其中销售额前三品牌分别是好孩子、贝丽可和pouch,好孩子占比将近10%。

  已经成为行业龙头品牌的好孩子并没有因为这样的成绩而骄傲,其在选择品牌代言人,产品外观和属性,品牌形象等问题上,均表现出年轻化趋势,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加大对年轻消费市场的布局。在此前,天猫发布的消费趋势报告就指出,90、95后这群消费新势力,正在以不可抵挡的趋势成为整个市场中最具有消费能力的群体。如何迎接年轻化挑战,将是母婴行业必须解决的问题。

  天猫总裁靖捷坦言:“如果你真的了解你的人群,‘90后’也好、‘95后’也好,内容越好、粉丝越多,粉丝越多,也就会带来真正的流量。”在天猫的大数据定位消费者人群,清晰用户画像的基础上,天猫超级品牌日为品牌带去的创意营销内容正是靖捷所指的“好内容”,也在天猫的渠道优势下成功吸引更多消费者,让消费者在活动过程中转变为品牌粉丝,真正实现用户触达,让流量转化为销量。

  天猫的创意营销赋能也为品牌带去更多正面形象,消费者在购物的过程中能感受到品牌理念和产品背后的心智,这样的成功方式正是年轻消费者所乐见的。可以预见,天猫超级品牌日在成功联手多个母婴行业品牌后,将会继续运用各种平台优势,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别致的惊喜,为品牌打造全域营销的全网大事件。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