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无数孩子最爱看的小河狸贝瓦到底有什么魔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当下家长圈里流行一个词叫做“磨耳朵”,身边不少家长从孩子出生起就给孩子听英文儿歌,大一点开始听有声英文绘本,以此来培养孩子的英文语感。逐渐地,也开始有人把“磨耳朵”的概念延伸到国学、行为习惯等等更广泛的幼儿早教理念中。我们很欣喜地迎来了“儿歌终于不再只是哄孩子的道具”时代。
 
 
  女儿两岁的时候有段时间一个人带孩子,偶尔会用平板电脑找小河狸贝瓦的故事给她看,那段时间她很喜欢《月亮上的帽子》的故事,自己会反复重播选来看贝瓦和小伙伴们一个踩着一个搭成“人梯”去够月亮上的帽子,当时身为大人的我还有点不屑一顾,直到后来发现小小的她竟然会自己搬一个凳子垫在脚下去够灯的开关,着实有点惊喜。除了这种生活小技巧,贝瓦的故事中还有诸如教低龄儿童区分颜色、大小、形状等基本常识的题材,以及培养孩子良好生活习惯的题材,也就是从那时起我和女儿一起成了贝瓦的迷妹。
 
 
  贝瓦主打的儿歌动画系列,也是目前身边父母们给孩子看得最多、谈及率最高的产品,从诞生以来已创作了1500集,既有我们这代父母们耳熟能详的经典儿歌,也有母公司芝兰玉树联手当下知名儿歌词曲作者创作的一系列贝瓦原创曲目,皆以简单记忆、朗朗上口、又能寓教于乐为特色,得到孩子们和父母们的喜爱。
 
 
  贝瓦诞生的2010年前后,是儿童IP产品大量涌现的年代,能够在众多新IP中杀出重围,得益于过去8年中贝瓦对儿歌产品的定位和精良制作。贝瓦儿歌采用低龄儿童最喜爱、最乐于接受的简单形象和色彩,用最简单的故事为孩子呈现最直接的知识和道理,还善于在儿歌间隙穿插孩子声音、语调的播报……这些细节拉近了与幼儿之间的沟通距离,让孩子更易接受并从中习得知识和道理,也让身为父母的我们感到其中的童趣。到目前为止,贝瓦儿歌已经累计播放超过800亿次。
 
 
  一个好的儿童产品,背后一定有一个对父母身份感触颇深的团队。小河狸贝瓦的孕育出品方芝兰玉树正是由当时初为人父的年轻父亲杨威一手创建。作为一名腾讯系创业者,他对IP孵化也有独到的见解和运作。
 
  贝瓦形象诞生8年以来,已经从当年简单的“哄娃神器”晋级为父母皆知的低幼儿童界大IP。对于IP运作者来说,这是一个巩固用户忠诚的最佳时机,同时也是用户渴望挖掘更多IP价值的最佳时机。2018年,芝兰玉树将投身动画影片,计划6月与观众见面;2019年将触电大荧幕出演大电影;与此同时,小河狸贝瓦的线下生态也将展开布局,主题儿童乐园、亲自酒店等也将一一问世。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