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宝宝奶粉过敏有什么症状?敏宝妈妈经验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看着小月儿在怀里安静甜美的熟睡,不由想到去年此时小月儿出现呕吐、拒奶、皮疹等不适情况的日子。常言道一病半个医,通过特爱过敏宝宝之家的一系列学习,我对宝宝奶粉过敏有什么症状了如执掌,特爱是最专业的过敏宝宝全程服务项目。如果你们的宝宝出现呕吐、拒奶、皮疹等症状,月妈提醒各位宝爸宝妈们一定要注意,这很有可能是宝宝对奶粉过敏了,建议尽快去医院进行过敏测试。奶粉过敏是指婴幼儿由于免疫系统发育不完善,胃肠道屏障发育不成熟,加上遗传因素,吃了奶粉引起的过敏性反应,在医学上又称之为“牛奶蛋白过敏”。牛奶蛋白过敏是由于人体免疫系统对牛奶蛋白的过度反应引起的。牛奶蛋白过敏不仅会严重影响宝宝对于营养物质的吸收,甚至会引起日后的特应性皮炎、过敏性鼻炎、支气管哮喘等并发症。宝爸宝妈一定要提高警惕,早期诊断宝宝奶粉过敏,加以干预!
 
 
  那么宝宝奶粉过敏有什么症状呢?
 
  1、肠胃不适
 
  婴幼儿奶粉过敏首先表现在肠胃不适,如腹泻、腹痛、腹胀、粪便中带血等,过敏性的肠胃不适,虽然反应的症状与普通腹泻相似,但这通常不是因为消化不良,而是一些过敏原导致的消化系统失调,另外少部分的牛奶过敏也可以引起婴儿及儿童的便秘。若是宝宝在喝配方奶粉后出现腹泻,或出现便秘等情况,则很可能是牛奶蛋白造成的过敏。
 
  2 皮肤反应
 
  牛奶中的蛋白质被肠胃吸收后,随着血流运送到全身各个器官部位,因此皮肤也会出现过敏反应。特应性皮炎或者湿疹、唇周,眼睑部水肿、荨麻疹都可能是牛奶蛋白造成的过敏反应。湿疹一般在宝宝出生一到三个月出现,一般先出现在脸部和耳朵处,皮肤会变得干燥粗糙,唇周,眼睑部还会出现红斑甚至是小水泡。
 
  那么宝宝奶粉过敏出现了这些症状,如何处理?是否宝宝就不能喝奶粉了呢?
 
  我们知道宝宝奶粉过敏主要是奶粉中的牛奶蛋白过敏,我们通常所见的水解奶粉是不是就能符合过敏体质宝宝的身体需求了呢?水解奶粉一般包含部分水解和深度水解,部分水解奶粉,对于已经产生过敏反应的宝宝来说,并不能有所改善。而深度水解奶粉,是在部分水解的程度上面深度处理,但是依然存在短肽链,仍然存在产生过敏的可能性。
 
 
  通过特爱社区求助学习,专家给出建议,氨基酸配方奶粉才是真正百分百不含过敏原,才能终结宝宝的过敏反应,使得宝宝重新健康快乐成长。通过再三询问,专家推荐纽康特氨基酸配方奶粉。这款进口奶粉是专门针对过敏宝宝研发的特殊配方奶粉,将普通奶粉中的蛋
 
  白部分全部由游离氨基酸来替代,并且通过了中国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品质和安全都得到认证,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的氨基酸奶粉了。
 
 
  医生建议吃满6个月,不满时间的话不然会反复。将口粮改成纽康特氨基酸配方奶粉六个月之后,小月儿身体免疫能力得到健康成长。在医生的建议下又给她买了纽太特深度水解配方奶粉,毕竟同一家产品,口味相同,小月儿也喜欢。在尝试纽太特深度水解奶粉吃满3个月之后,小月儿再试普通奶粉也没有再出现牛奶过敏的症状。
 
  宝宝出现奶粉过敏症状莫惊慌,熟知病因,对症下药,做最睿智的宝爸宝妈!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