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宝宝对奶粉过敏怎么办——女儿的过敏脱敏全记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今天要庆祝一下女儿转奶成功,也就是说女儿已经经历了“普通奶粉过敏→纽康特氨基酸奶粉→纽太特深度水解奶粉→普通奶粉”的敏宝脱敏全过程。很高兴她现在可以正常吃普通奶粉了,虽然时间也过去了快一年,而且期间转奶和添加辅食的阶段都让我很紧张。但终归结果是好哒,女儿终于可以摆脱牛奶过敏的困扰!所以今天我把这个过程记录下来,既是纪念,也可以给宝妈们参考一下如果宝宝对奶粉过敏怎么办~
 
  女儿大约两个月的时候开始吃奶粉,我当时母乳变少,所以是一半奶粉一半母乳这样吃。然后应该是她就起湿疹了,开始只是手腕上很小一片,我给她抹点药膏也没在意。结果随着她吃奶粉的比例越来越多,湿疹也越起越多,直到开始无缘无故发烧我才想起在一个叫“特爱过敏宝宝之家”公众号里看过的奶粉过敏症状,赶紧到儿童医院一查过敏,还真没错。
 
 
  说起来这个“特爱过敏宝宝之家”还是我无意中关注的,因为看到它是中华医学会主办的最专业的过敏宝宝全程服务,想着关注下万一能用到呢,没想到还真用上了……这个公号里包括过敏宝宝护理的各种专业知识,还有专业咨询和个性化随访,敏宝妈妈的交流论坛等等,我后来在上面学到很多,所以要特别推荐一下。
 
  其实女儿刚开始确诊后,我一下子也有点懵,完全不知道宝宝对奶粉过敏怎么办。不过还好当时那个儿科医生有给我推荐纽康特氨基酸奶粉,说是现在奶粉过敏宝宝最专业的主食替代,正好儿童医院商店有卖,老公就马上去买了一罐。
 
 
  我后来看“特爱”公号上的奶粉过敏介绍才明白,氨基酸奶粉是100%的无敏奶粉,是过敏宝宝最好的主食替代。
 
  所以要说宝宝对奶粉过敏怎么办,第一步就是确诊后马上换奶粉,这样才能隔离过敏原。医生给我推荐的纽康特氨基酸奶粉用游离氨基酸代替了牛奶蛋白,完全不含过敏原;同时这个游离氨基酸又是蛋白质的基本单位,所以也不会影响女儿摄取蛋白质,加上纽康特其它营养成分和普通奶粉一样全面,甚至我查了下它的DHA含量还更高,难怪连医生也会推荐了。
 
  女儿一共吃了七八个月纽康特(医生建议6个月以上),后来我母乳没有了她就只吃这个当主食直到开始加辅食,身体发育一直很好。而且真的是从开始吃纽康特氨基酸奶粉之后过敏症状就慢慢消失了,后来再也没有出现过~
 
 
  辅食添加过程比较复杂,我就不多说了,但要注意的是,辅食添加期间千万不可以更换奶粉。后来吃纽康特一直情况稳定,我才给女儿转奶到纽太特深度水解奶粉。这种奶粉是把牛奶蛋白分解成短肽和氨基酸,但是“特爱”上有医学资料说还是有30%致敏性,所以比较适合当作从氨基酸奶粉到普通奶粉的过渡奶粉来吃,这样更保险,以后转奶成功率更高。医生还说,纽太特深度水解奶粉要吃到3个月以上。
 
  我觉得女儿可能是身体发育比较好的缘故,转奶纽太特很顺利,吃了三四个月没什么问题再转奶普通奶粉也很顺利,看来她的免疫和消化系统应该已经发育好了。
 
  总结一下,如果宝妈发现宝宝对奶粉过敏怎么办,可以参考一下我女儿这个脱敏过程。对了之前看到有敏宝妈妈提到部分水解奶粉,说宝宝过敏不严重可不可以吃。我是非常不建议的,因为这种奶粉对牛奶蛋白分解不完全,致敏性很高,长期吃对孩子营养吸收和体质发育都不好,还是吃完全不含过敏源的氨基酸奶粉最安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