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家庭版的“时光机”,留住记忆中的快乐时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每个人刚出生时,都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婴儿,最大快乐就是父亲的陪伴,最大幸福就是母亲的怀抱。心理学家苏珊·福沃德博士在《中毒的父母》中说:“小孩不能区分事实和笑话,他们会相信父母所说的有关自己的话,并将其变为自己的观念。”
  经常陪伴孩子,说说话,在很大程度上,能够提升家庭的幸福感。一个家庭里父母对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成长路上的默默陪伴,所以这个幸福的过程需要父母们去用心记录,因为这注定是一个家庭最难以忘却的回忆。
  对待“和宝宝在一起”的回忆,父母们不能偷懒,只是单纯的记住,因为总有一天会模糊,会忘却。父母们需要用一幅幅真情实切的画面,记录下来,比如用一台小小的家用DV—佳能HF R86。它特有的操作方式以及小巧便携、高倍数变焦等特点,会赢得不少父母的青睐,尤其是家庭中有了可爱的小宝宝诞生后。
  家用数码摄像机强调的是“操作简易,一用就懂”。佳能HF R86不像单反相机或无反相机,设计思路更不同于专业的广播级摄像机,对于DV来说,就是大家认知里的“DV”,拿起就用,充满电插上卡就可以录,就是这么简单。我拿到佳能HF R86时也是这样的反应——这是一台广大朋友打开电源就能用的DV,外观以及按键都相当的简洁明了。仅240g的DV摄像机,可以说手持使用全无压力,这会令我更有想拍摄的欲望。这一点同时也是DV机的最大优势。
  佳能HF R86 外观十分的简洁,揭开外侧显示屏之后可以看到主要操作按键。一般来说,揭开或盖上显示屏就等于开机和关机,这样其实可以方便用户随时想记录就记录。但如果你觉得并不需要这样的话,可以把侧盖的开关电源功能关闭。
 
  为了方便用户简单使用,佳能HF R86并没有配备多种功能按键,我们可以看到机身内侧仅有电源键和播放键,大部分功能选择都可以通过显示屏的触屏功能实现。按键侧边,就是SD存储卡的插槽了,需要轻轻拨动才能打开,并且关闭仓盖才可以录制。
  佳能HF R86这次不仅仅是一台DV,它的主打功能是婴儿成长记录,所以你会在这台机里发掘到很多有趣的孩子向功能。佳能HF R86的婴儿模式非常丰富,除了可以加多种样式图章和儿童模板外,还可以设置三个小孩的信息,包括出生年月、身高、体重,还有你记录的日期时间。这一点我觉得非常好,许多时候我们翻看孩子的相册,总要通过文件信息去查看拍摄时间才能确认,而现在,你可以直接在视频里添加这些信息,回味视频的时候可以知道所有的孩子信息,便会感觉特别暖心。
  那么除了有亲子专属的婴儿模式之外,佳能HF R86作为日常视频拍摄之用是否及格?答案当然是sure。32倍光学变焦、57倍优化变焦和多达1140倍数码变焦,用途之广实在不是固定镜头的智能手机可比拟。佳能HF R86在32倍光学变焦时的等效焦距为38.5-1232mm,基本上没有它拍不到的景物了。
  佳能HF R86还有诸如通过WiFi远程监看及控制、通过NFC连接CS100存储器等功能,如果要发掘下去,这台DV真的不止是记录那么简单,功能是非常强大的。我觉得这是一台可以让父母看完后就非常有购买欲的机器。
  当我们拿起DV拍摄时,此时无论是画面外还是画面内,都是充满着快乐的。所谓的幸福不仅仅指的是一个人生活中的每一个时刻都是快乐的,而是指他的生命整个状态。孩子的成长,很需要父母的陪伴,这也奠定了他以后对待生活的态度和信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