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当“消费升级”遇上“婴儿用水乱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婴儿也越加“娇贵”。尤其是80后、90后父母的加入,使得“科学养娃”以及“精细化养娃”成为普遍现象。
 
  由于我国有约70%的母亲无法做到纯母乳喂养,因此,冲泡奶粉的水就变得格外重要。许多家庭关注于此,婴幼儿水市场也随之风生水起,各种婴幼儿用水琳琅满目。父母们面对五花八门的“婴幼儿用水”常常挑花了眼。
 
  然而,我国目前尚无专门针对婴幼儿的饮用水标准,导致国内市场上的众多“婴幼儿专用水”只有企业标准。许多焦虑的父母把目光转向了国际品牌。但是,海购平台假货盛行、国内品牌国外“贴金”等乱象,在婴幼儿用水市场同样存在,让父母们头疼不已。
 
  符合专门针对婴幼儿的饮水标准,并且购买渠道可靠,成为许多父母选择婴幼儿用水最重要的考评标准。在此标准之下,意大利原瓶进口、在协和等国内一流权威医院有售的母婴天然矿泉水芬缔泉臻,刚进入中国不足半年便吸引了一大批拥趸。
芬缔泉臻的水源地位于意大利西拉国家公园
 
  芬缔泉臻水源地位于被称为“世外桃源”的西拉国家公园,74000公顷的自然保护区内,远离城市的喧嚣与污染。长久以来,其经典的蓝色标签玻璃瓶成为意大利许多人童年的记忆。意大利卫生部更在2013年颁布了4123号法令,明确指出:母乳不足时,可以使用芬缔泉臻冲泡奶粉。
芬缔泉臻获意大利卫生部4123号法令认可
 
  2017年,芬缔泉臻荣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顶级美味”三星奖章。该奖项也被称为“米其林食品指南”。同年,芬缔泉臻正式进入中国。
芬缔泉臻荣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顶级美味”三星奖章
 
  在西拉国家公园装瓶后,每一瓶芬缔泉臻都要在仓库里储存72个小时,等到产品的检测报告以及实验室开出的证明,才可以装车,经海关来到中国。其优质的水源地、科学的标准、严苛的质量控制以及意大利卫生部的强力背书,使得芬缔泉臻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芬缔泉臻在北京赛特购物中心有售
 
  目前,芬缔泉臻已经成功入驻协和医院、安贞医院、北京医院、BHG、京北大世界等医院、进口商超、婴儿用品店等中国父母信赖的渠道,让他们再无后顾之忧。同时,芬缔泉臻也在积极推动中国婴幼儿用水市场的规范化和可持续化发展,为中国父母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