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英博惠臣奶粉升级上市,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自国家配方注册制后,众多乳企被淘汰,市场竞争格局越来越激烈。面对新一轮的洗牌,各乳品企业都在给力调整和谋划自己的未来,英博也不例外。英博旗下惠臣系列奶粉不仅从品质、配方上进行升级,对外包装也进行更换,4月中旬将焕新升级上市。
  全方位升级一:奶源
 
  惠臣奶粉甄选自北纬45°黄金奶源带铁力农场,其纯种的荷斯坦乳牛,品质独特,产奶量高,通过TMR混合技术精准设计每日食谱,精心呵护,确保奶源品质安全。
 
  全方位升级二:技术
 
  惠臣奶粉采用湿法工艺一次成粉,使奶粉营养均匀易溶解,营养损失少,利用液态鲜奶直接加入营养成分,再一次性干燥成粉,全程180分钟完成生产。
 
  全方位升级三:配方
 
  此次惠臣奶粉对配方进行大升级,特别添加D90脱盐乳清粉、多聚果糖、低聚果糖、OPO结构脂、乳铁蛋白、适度水解蛋白等高档营养素,专门解决宝宝心火、肝火、胃火、肾火、肺火等五火问题。
 
  英博惠臣奶粉将为宝宝带来全方位细心呵护,为宝宝成长的每一步提供均衡营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