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西牧乳业通过食药监局验收恢复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3月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药监局发布关于新疆西牧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牧乳业”)在国家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中存在问题整改验收情况的公告。公告指出,整改验收工作组对西牧乳业在生产场所、设备设施、人员资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存在的12项问题进行了验收,验收通过并恢复生产。
 
  2017年7月25-27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工作组,对西牧乳业进行了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针对国家食药总局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提出的问题,西牧乳业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项整改工作小组,随后停产并采取了系列严格的整改措施。
 
  2017年11月28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总局办公厅关于新疆西牧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情况的函》,对西牧乳业在生产许可条件保持、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缺陷的情况进行了公布。
 
  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公告后,西牧乳业立即启动召回程序并发布召回公告,在师市联合检查组的监督下,于2018年1月5日完成了产品的召回工作,并在2018年3月8日完成了召回产品的销毁工作。
 
  西牧乳业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对标深化整改,从硬件和软件方面同时进行再改善,包括设备购置,硬件改造升级,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完善,建立常态化的检查、改进机制,进一步完善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管理体系,恢复正常生产后,西牧乳业将持续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生产制度,不断强化员工食品安全红线意识,将产品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并通过科学生产和严格管理来确保产品的高质量和安全性。
 
  西牧乳业位于天山北坡经济带中心的新疆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石河子市因其优良的奶源基地和充足的加工能力成为中国重要的奶业生产基地、新疆的“乳都”。近年来,兵团大力倡导科技创新,西牧乳业作为兵团旗下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重视技术研发、产品创新,西牧乳业旗下产品丰富,有灭菌乳、发酵乳、含乳饮料、婴幼儿配方乳粉等系列产品,深受市场欢迎,并在全国市场享有较高的美誉度。恢复生产后,西牧乳业产品有望快速再次在市场铺开,满足各地婴幼儿和妈妈们的需求。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