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全球母婴乳业专家Fernbaby斐婴宝匠心品质,让奶粉营养更均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Fernbaby斐婴宝追求匠心品质
 
  一株含苞待放的银蕨,代表着新西兰民族精神,也代表着大自然最纯净之物,代表着人间无言的大爱。传承古老、经典的骑士精神,斐婴宝以银蕨为标志,以其匠心品质和卓越精神打造成就宝宝未来一生优秀的纯净奶粉,坚持不添加特别的辅助元素和营养元素,把“均衡天然、营养配方”做到极致,始终坚持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只为做宝宝傲娇的口粮。
 
 
  天时地利人和呵护宝宝一生成长
 
  南太平洋的岛国,远离大陆被海洋环抱,新西兰像是带着一层神秘的面纱,难以为人熟知。但也正是因为距离的遥远,新西兰拥有着最完美的自然环境。温润的信风在环岛内形成对流,带来丰沛的降水,也带走空气中的灰尘。新西兰也是出了名的绿色之岛,茂盛的草原和森林让整个国家充满生机,也造就了新西兰高负离子含量的优质空气。
 
 
  斐婴宝奶粉值得妈妈们的信任,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新西兰的自然环境,她们相信只有如此纯净的自然环境,才能产出不受污染的好奶粉。信风从海上而来带来降水,皑皑雪山融化滋养大地,草场依靠干净的水源才能肥沃茂盛。天时地利人和,斐婴宝的卓越来自于不同元素的平衡,来自于对匠心品质的追求,更来自于对呵护宝宝一生成长的决心。
 
  0添加让宝宝像奶牛一样茁壮成长
 
  虽然新西兰是一个经济水平极高的发达国家,但却鲜有工业企业分布。全国95%的土地被绿地覆盖,森林覆盖率达30%,牧场的比例也超过50%。广袤的牧场为奶牛的饲养提供了充足的空间,而斐婴宝更是舍得让奶牛在草场中自由生长。600平方米的草场养育一头奶牛,既为奶牛提供了自由活动的生长空间,也为其提供了充足的可供食用的牧草。
 
 
  斐婴宝牧场的草料也十分讲究,既追求自然绿色,也要求营养充足。为了保证奶牛的健康生长,斐婴宝牧场每三年还会大规模地彻底换一次草,将草根全部杀死,种上玉米等农作物,再翻土覆盖做天然肥料,再种上新草。奶牛的食物除了天然的牧草外,还有玉米,小麦等天然农作物为辅食,以满足奶牛自身的均衡营养。这样环境下的奶牛自然也是“聪明机智”,懂得在牧场中挑选最好吃的草料,像是个贪吃的孩子一样大口吃草,自然长得健康壮实。
 
 
  而斐婴宝希望每一个宝宝都能像奶牛一样茁壮成长,自然要为宝宝的每一口口粮负责。母乳被公认为宝宝最佳的食品,母乳一直是斐婴宝研究的目标和不可逾越的参照点。斐婴宝婴幼儿配方奶粉不添加蔗糖,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环境,支持肠道健康。更具亲和力,更容易为宝宝吸收。斐婴宝以严格的生产法规造就了高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专攻某个营养元素含量特别高,而是追求所有匹配的都是最好、最平衡的,即使是0.1克的奶粉也要追求极致的卓越。
 
  层层把关为每一口奶粉的品质负责
 
  温和的气候加之广袤的草场,新西兰的自然环境成为好奶粉提供了基础条件。但斐婴宝之所以能够在众多的婴幼儿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还要依靠其强大的人力智慧。从理念上来说,斐婴宝坚持一切来自天然,拒绝添加剂,致力于成为N时代奶粉的领头羊;从技术上说,斐婴宝采用的湿法工艺保证了各种营养元素充分融合,让孩子的每一口奶粉都营养均衡;从检验上说,斐婴宝严于律己,通过了新西兰国内以及国际市场的层层严格考核,才能出现在婴幼儿的餐桌上。
 
 
  “我知道新西兰的食品检验标准是全世界最严格的,能够通过这样严格的检查进入市场,我相信斐婴宝的品质一定是没有问题的。”信网在商场里遇到了一位为宝宝选奶粉的妈妈,她并没有在琳琅满目的货架前多做犹豫,而是直奔斐婴宝货架前,“我家宝宝喝斐婴宝的奶粉已经快一年了,从来没有出现过上火或者拉肚子的情况。而且像斐婴宝这样的大品牌在正规超市都能买到,我也不担心宝宝突然断粮。”
 
  在质量控制体系方面新西兰拥有一套产品追溯机制来使国际消费者安心。所有的新西兰来源产品都有一份MAF(农业与渔业部)的出口证明书,除了ISO9001、ISO9002质量认证体系外,还有新西兰食品安全局和澳大利亚-新西兰食品标准组织为保护消费者权益承担主要责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