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门店展示 » 正文

春运,疯了!宝宝出行也疯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春节最美的就是“团圆”,但总有一些岗位需要坚守着,正因如此,他们更懂得思念与陪伴的意义。

(广州白云机场倍儿行母婴室)

  为进一步保障春运出行的母婴旅客安全舒适出行,倍儿行与机场达成合作,建成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和贵阳龙洞堡机场的母婴室;以及在已有倍儿行母婴室的机场,与机场做好沟通配合,机场工作人员帮助出行有需要的母婴,引领到母婴室接受倍儿行的服务。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倍儿行母婴室)

  春运数据

  据初步统计,白云机场2月15日至21日春节7天假期共安全保障飞机起降8949架次,同比增长1.9%;完成旅客吞吐量138万人次,同比增长6.9%。平均每天保障飞机起降1278架次、旅客吞吐量约20万人次。

  2月21日为进出港航班和旅客高峰日,单日执行的航班量并不是最多,但旅客人数不仅创下了今年春运以来的最高值,而且还达到了白云机场历史上单日运送旅客人数最多的一天。全天安全保障进出港航班1362架次、旅客22.1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10.19%、27.59%,其中母婴旅客峰值8.3%。倍儿行母婴室单日峰值八百人,每个航班都有我们的家庭用户。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倍儿行母婴室)

  从2018年2月1日开始的春运,我们在全国有开设倍儿行母婴室的机场,保障母婴安全舒适出行,服务到的母婴人群再创历史新高,服务人流达到38000人。母婴室客流量比预期高出25%!

  其中,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倍儿行母婴室从2月7日开始迎来春运客流高峰期, 2月15日(除夕)到2月21日(年初六)连续七天创新高, 21日达到单日客流最高峰,高达800人,日均客流增幅达到15%。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倍儿行母婴室)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的倍儿行母婴室在2月21日达到单日最高峰,服务人流接近500人。7日日均增长率为13.8%。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倍儿行母婴室)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的倍儿行母婴室在2月16日(年初一)达到单日最高峰接近350人。春运期间客流比平日客流高出83%。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倍儿行母婴室)

  贵阳龙洞堡机场的倍儿行母婴室在2月17日(年初二),达到单日最高峰达到280人。春运期间客流比平日客流高出163%。

(贵阳龙洞堡机场倍儿行母婴室)

  四个机场母婴室在2月21日达到总客流峰值,高达2000人,比平日总客流峰值高出132%。

  线下母婴室客流人数到线上关注人数的转化率从15%增至39%。

  为了让春节期间的旅客享受一场更好的旅行,倍儿行母婴室的全体工作人员为出行的母婴旅客提供贴心帮助,让特殊旅客的出行更加安心。是他们带有温度的坚守,温暖了每一条回家的路途。同时也收获了众多母婴旅客的感谢与支持。

  2018年春运黄金出行期在2月23日画上句号。

  结束春运的同时也为我们倍儿行2018全年母婴室的运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倍儿行宗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温馨顺畅母婴室。倍儿行提醒广大旅客,节后返程高峰时段客流集中,建议提前制订出行计划、错峰出行,安全第一。

  倍儿行·母婴课堂

  婴儿在飞机上哭闹,特别是下降过程中,一般是什么原因?父母可以怎么预防?

  这是因为飞机升空和降落时,由于气压改变而造成的。婴儿身体发育尚未完善,咽鼓管较短,且鼻咽部常有黏液阻塞,当气压骤变时,对耳的刺激就更大,不仅在飞机起飞和降落时也会像成人一样产生暂时性的“耳背”现象,而且会产生剧烈耳痛,引起哭闹。首先,飞机起落可以说是婴儿最难适应的时刻,由于大气压力的改变,会引起耳朵鼓膜内陷,引起耳鸣。但最好不要试图让宝宝睡着以减轻不适,因为睡眠时耳膜压伤的可能性大为增加。

  解决的方法:人的耳朵有一条和咽部连通的通道即咽鼓管,通过吸吮和咀嚼,可以减轻鼓膜的压力。

  因此飞机上减轻婴儿不适的最好方法是让他吃奶或使用安抚奶嘴(在各种条件都不具备的情况下,甚至也可以吸吮妈妈清洁干净的手指),用吸吮来平衡管路的内外空气压力。

  轻松母婴出行,就选倍儿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