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第十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正式启动:大咖云集 破局解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当前,中国经济发展受到二胎政策与消费升级的双重刺激,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持续保持高增长态势。同时,新零售、人工智能、大数据、个性化定制、共享经济等新概念层出不穷,让身处商海的企业管理者不断经历未知变局,站在发展分叉路上,难辨究竟是机会还是泡沫。

  破局解困成为玩具与婴童行业丞待解决的当务之急。为此,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将于2018年3月30-31日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第十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本次会议将云集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生产商、品牌商、授权商、渠道商高层,同时广邀互联网业内大咖、新零售专家学者,共同解析政策方向、分享权威数据、洞察前瞻趋势、借鉴优秀经验、领略精英路径。

  作为全国性的行业大会,大会自2002年开始,每两年一次,自2014年起每年一次,已成功举办九届,受到国家有关部委、地方政府、地方协会和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的大力支持,是行业最隆重的盛会,旨在促进行业跨界融合和协同发展、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作为全国玩具婴童先进生产技术的汇集地和观察国内前沿发展态势的新窗口,中国玩具婴童用品大会备受期待。

 

  本届会议主论坛定位“全球趋势”,而分论坛则针对生产企业和销售企业不同,分别推出“中国智造”和“中国布局“两大模块。与会嘉宾阵容空前豪华,将邀请小米创始人雷军、京东集团副总裁冯轶、名创优品创始人叶国富、中欧国际商学院教授王高等业内核心领军人物作为主讲人登台分享最新心得与前沿观点。

  小米,曾战略性提出“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的愿景。小米公司应用了互联网开发模式开发产品的模式,用极客精神做产品,用互联网模式去掉中间环节,致力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用来自中国的优质科技产品,在短期内超越大量传统手机制造商,成为用户心中的无冕之王。会议特邀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分享小米的用户参与模式如何在制造业复制。雷军将向与会嘉宾分享传统制造业如何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如何用爆品战略打造产品,如何打造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产品。

  名创优品可谓是中国零售业当之无愧的新零售商业模式开拓者。在大环境遇冷时,名创优品依然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开店上千家,销售破亿,被无印良品、优衣库、屈臣氏列为全球最可怕竞争对手。这一切,都归功于其创始人叶国富。会议特邀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分享新零售的本质--产品为王。叶国富将深度剖析名创优品4年在全球开店超过2400家的打法,零售进入“以产品为中心的小而美精选时代”的做法,如何打造极致的产品设计、极高的性价比与极好的购物体验。

  近年来,京东在深耕电商领域的同时,亦在不断主动更新企业消费升级管理理念,从3C市场转战快消品、女装等类目,更在行业内率先探索无人超市、线下零售购物体验店。会议特邀京东集团副总裁、消费品事业部总裁冯轶分享消费升级时代,如何打造极致的购物体验。冯总将深入探讨聚焦消费者体验,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打造购物场景,刺激消费升级的心得。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王高博士曾在芝加哥的信息资源有限公司(IRI)工作,担任高级咨询师,负责营销模型开发。他所开发的模型分别咨询于可口可乐、宝洁、卡夫等企业,有着丰富的行业实战经验。会议特邀王高教授分享消费升级时代的创新营销。王高博士将主讲消费升级和新零售环境下的营销策略,如何抓住消费者需求有两个关键:品质与个性,基于消费者购买行为的营销策略。

  2018年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即将拉开帷幕。大会期间,国际政要、业界领袖、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通过会议讨论、会晤洽谈、咖荟交流等各种方式,碰撞思想、沟通感情、增进互信、加深友谊。相信届时与会的每位嘉宾都将流连于苏州绝美园林风景,徜徉在思想与知识的海洋中,留下许多难忘瞬间与美好回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