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爸爸的选择王胜地出席2018欧美同学会新春联谊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月9日,2018年欧美同学会新春联谊会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陈竺亲自到场并作重要讲话,各省代表、各国驻华使馆代表参加。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作为母婴行业唯一代表应邀出席。
  王胜地,毕业于北大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留美康奈尔大学攻读MBA,2015年归国创业成立“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爸爸的选择定位高端国货品牌,致力成为世界500强的日化企业。其凭借首创的“安全干净”理念纸尿裤产品迅速打开市场,在与进口品牌竞争中成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高端国货纸尿裤品牌。截至目前,爸爸的选择拥有北京、山东和日本神户三个海内外研发中心;除北京总部外,还设有爸爸的选择日本株式会社和美国分公司,并在山东建立了亚洲最大的纸尿裤生产基地,旗下销售分公司遍布全国50多个城市,合作母婴门店过万家,真正具备全产业链化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力。爸爸的选择在王胜地的带领下,已成为新国货日化企业的领军品牌。
王胜地与参会代表合影
 
  此外,王胜地还积极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公司成立之初即启动了“雏鸟计划”“捐建乡村图书馆”等一系列扶弱救贫工作,并持续为“北京海鹰脊柱健康公益基金会”“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等教育、医疗领域的公益组织捐赠。三年来,爸爸的选择作为一家初创企业,已累计为社会公益事业捐献了两千多万。据悉,王胜地还将作为领捐企业家,带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2018年建立一万家留守儿童图书馆。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陈竺发表讲话
 
  正是王胜地对社会的突出贡献,受到了中央领导的特别重视。2017年12月31日,王胜地受邀出席了欧美同学会举行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各大中央媒体都赶来做现场报道。其中,会议的相关内容还登上了12月31日黄金时段播出的新闻联播。
 
  据了解,2018年,在中央领导的特别关怀下,王胜地将在贵州黔西南州建立爸爸的选择工厂,助力当地脱贫攻坚,树立海归报效祖国的典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