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三公仔宣布进军益生菌市场 关注儿童用药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三公仔又增新成员,进军益生菌市场。近日,白云山旗下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进军益生菌市场,重磅推出首款“三公仔”儿童活性益生菌产品。
  三公仔进军益生菌市场 推出儿童活性益生菌产品
 
  3月12日,白云山旗下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进军益生菌市场,并与国际行业巨头--美国杜邦公司开展战略合作,重磅推出首款“三公仔”儿童活性益生菌产品。发布会同时还推出全新升级装的“晶品”保济丸,细分肠胃用药市场,以优越的便携性满足差旅出行的个性化需求。
 
  据悉,“三公仔”儿童活性益生菌是王老吉药业全新推出的“三公仔”系列产品,OTC市场、电商市场及母婴市场为主要销售渠道。该产品采用具有美国科技专利的进口活性益生菌,并分为0-3岁婴幼儿和3-12岁儿童两大产品系列,分别运用卫生部批准的可食用婴幼儿专用菌种,添加益生元等成分,形成双益生菌+双益生元配方,促成菌种在肠胃里高存活性,且更稳定,并能满足不同年龄消费人群的需求。
 
  三公仔组织3.13大型换药环保公益活动 关注儿童用药安全
 
  三公仔不仅专注儿童用药研发,更是将儿童安全用药理念贯彻到底,做孩子健康成长的有力后盾。3月13日至3月17日,三公仔·爱子有方将联合环保局、药监局举行大型换药环保公益活动,以“关爱儿童安全用药,共建环保城市”为主题,居民可将家里任何品牌的过期药品拿到指定药店兑换。
 
  药品是每个家庭必备品,特别是有老人、小孩的家庭,备着一些常用的药品很必要。药品同食品一样,都有明确的保质期,过期后处理不当将变成一大健康隐患。正是出于此原因,三公仔·爱子有方持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推进“儿童过期药免费兑换”公益活动。三公仔·爱子有方希望借此贴心活动让市民的家庭药箱得到及时清理,并进一步普及安全用药常识,减少和消除安全隐患,促进全民用药安全和健康。
 
  近年来,三公仔不断丰富产品种类,从传统的三公仔小儿七星茶到三公仔小柴胡颗粒、三公仔保济口服液,再到推出“三公仔”儿童活性益生菌产品。与此同时,三公仔关注儿童用药安全,通过每年3.13换药公益活动,普及儿童安全用药知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