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感动!爸爸的选择收到一封来自美国的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爸爸的选择收到了一封来自美国的信,内容如下:
  译:
 
  您好。
 
  早就想给您发这封邮件了,我真的很喜欢你们的品牌,这绝对不是客气话。作为母亲,我对能够接触到我家两个宝贝身体的一切东西都是非常苛刻的,但对于你们的纸尿裤我真的没有一点的批评与抱怨。
 
  它们是如此柔软,以至于用“柔软”这个词都不足以表达我的感受。之前我们用的是好奇,但每天早上宝宝醒来的时候,他们的褥子都特别的潮,因为纸尿裤总是吸的很满以至于潮气透过纸尿裤和他们的衣服……而穿你们品牌的时候这种情况就再也没有发生过,不仅没有侧漏而且纸尿裤的锁水性也比其他牌子都好,似乎也比其他牌子更能阻挡气味。通常当其中一个宝宝拉了之后屋子里到处都是臭味,但自从穿上你们家的,好几次我都没闻到宝宝拉了,直到我给宝宝换纸尿裤。简直令人印象深刻!当然处理脏纸尿裤是你和孩子正常生活的一部分,但如果是在公共场合而且周围的人对小孩子并不友善的情况下,闻到拉了粑粑的纸尿裤的体验就很糟糕了,哈哈。
 
  我也很喜欢这款纸尿裤白色的设计,没有任何的图案。我讨厌当我给宝宝穿戴特别漂亮的时候,纸尿裤俗气的印刷图案显露出来。所以我喜欢极简的纸尿裤产品风格因为无论宝宝穿什么都不会有冲突。
 
  我用了所有S和M码的(每个尺码保留了一片如果以后需要做评测的话)。我家宝宝由于太小用的只能是小号的,还不能用L和XL尺寸,但我很期待宝宝长大之后使用它们。
 
  如果你有兴趣让我们做“用户评测体验”的话请让我知道,我将绝对支持你们产品并且无条件鼓励其他宝妈(也来支持你们)。我已经让我家人和朋友感受过你们的纸尿裤,我将你曾经告诉给我的(产品)信息传达给了他们,他们也表示很喜欢。正如我之前所说,我是一名挑剔的宝妈,如果没有亲身体验我不确定我会放弃一些更大的品牌去选择你们,但假如我有一个朋友亲身用了你们产品不错,那么一旦我有机会用你们的纸尿裤我将永远不会再去使用那些大牌子。你们产品真的很棒。
 
  非常感谢你信任我们测试你的纸尿裤。
 
  Erica
  这是一封来自美国加州的感谢信,写信的人叫Erica,是一位龙凤胎宝妈,也是爸爸的选择忠实的粉丝之一。在这封来信中,Erica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爸爸的选择,甚至超过了对本土品牌的喜爱。
 
  爸爸的选择与Erica的结缘纯属偶然,极素极薄2.0新品上市前夕,爸爸的选择试着在美国投放了一批试用装,Erica便是领取到试用装的宝妈之一。她初次使用便给出了:
 
  “We’re really excited about Daddy’s Choice Diapers,it's my number one!”
 
  译:“我们很喜欢爸爸的选择纸尿裤,它是我的首选!”
 
  的评价,并强烈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们。之后,爸爸的选择陆续收到来自大洋彼岸的褒奖,终于在2017年底将新品上线于美国亚米网,短短数日,便火速售罄。
  一直以来,中国产品在国际上的风评似乎只有两个字“价廉”,中国品牌的崛起难道仅仅是因为“物美价廉”吗?爸爸的选择告诉你,不是这样的。爸爸的选择此次推出的极素极薄2.0新品海外售价19.99美元,却在上线短短数天后出现售罄断货的现象,可见中国产品凭借优质的产品性能是能够得到国外用户的认可的。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