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EUROBB恰贝贝获评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最近,第四届中国婴童产业领袖峰会(CBIS)在北京召开,各路婴童行业大咖、精英品牌汇聚一堂,可以说是婴童领域最高规格的流行盛会之一了。峰会上,为表彰母婴商业领域卓越创新案例,现场颁出了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屡获行业和消费者认可的恰贝贝成为获奖品牌之一。


 
  原点奖旨在对致力于以安全、信任、关怀、责任为底层逻辑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婴童企业致敬和表彰,以其权威性、公正性、公平性被视为中国婴童产业的风向标大奖。它不仅考量企业的商业模式和商业价值,也关注商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是信任与希望的商业解读,历届获奖者都是业界公认的杠杆典范。
 
  据透露,原点奖的评选过程极为严苛谨慎,经过为期三个月的申报和推荐,以线上票选、组委会专家评审投票等形式进行。最终,恰贝贝与倍康、飞鹤乳业、安琪纽特、百润(中国)等全国行业顶尖品牌一同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多年来,恰贝贝专注童装行业,以原创为核心,着眼于儿童实际穿着需求的同时,不断汲取潮流文化和流行元素,以独到的时尚触觉打造与众不同的童装路线。
 
  不同成长阶段的孩子,对童装产品的需求大不相同,而不同年龄段的产品,对于设计、供应链的要求也各有所异。2—6岁的幼儿园阶段,孩子们对衣着穿搭正形成自己的喜好,也正处在审美观念的萌芽阶段。恰贝贝深耕行业,洞悉2-6岁儿童着装的秘密,从健康和时尚双重标准着手,打造极致单品,践行着装教育。
 
  时代在变化,流行在变化,恰贝贝在多变与细化中,捕捉母亲和孩子对童装的全部需求,精心推出时尚风、学院风、摩登风等不同特色幼童装,覆盖孩子们全线穿搭季,装扮出不一样的风格,一样健康可爱的童年。
 
 
  贝贝虽小,潜力巨大。恰贝贝不忘“原点”,坚守初衷,将继续把对婴童产业的热爱和责任作为标尺,与天下妈妈一起守卫宝贝的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