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雅泰珍纽倍羊奶粉又出新品,优量DHA助力宝宝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8新年伊始,珍纽倍经销商和母婴店合作伙伴群里就开始热闹的讨论,大家都对2018充满希望和激动:珍纽倍注册新配方羊奶粉新品上市,珍纽倍品牌形象升级,珍纽倍全新品牌战略,……
 
  珍纽倍羊奶粉新年有什么市场大动作,惹得早已练就火眼金睛的母婴经销商和母婴店老板们,都趋之若鹜,激动不已?
 
  雅泰珍纽倍2018在品牌推广上加速推进,重金打造品牌名片。首先全面升级品牌VI系统,通过简单的线条生动的刻画出一只慈爱的羊妈妈,与一只可爱的小羊羔形象,传达温馨、呵护、幸福的品牌情感诉求,从而表达出珍纽倍“分担 分享 陪伴”的品牌理念(为你分担、与你分享、陪伴成长)。珍纽倍的新VI在整体上更加简洁质尚、大气通达,更具有亲切感、时代感以及设计美感,其视觉可辨识特征大大增强,更准确的传达出珍纽倍在羊奶粉领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品牌情感诉求。
 
 
  快速推出注册配方新品,积极抢占市场先机。经销商和母婴店老板们讨论的珍纽倍全新发布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可不简单,拥有国字号审批注册号:国食注字YP20170326,国食注字YP20170327,国食注字YP20170328,全新的营养健康配方,全新清新优雅绿色包装,全新的可爱小羊卡通形象,是当前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也是宝妈们非常钟爱的益生菌奶粉。
 
 
  2017年10月20日,珍纽倍率先在行业内通过国家羊奶粉配方注册审批。自此,珍纽倍经销商们和母婴店老板们就开始翘首期盼新品上市。
 
  珍纽倍新注册配方羊奶粉,好产品源自好奶源。
 
  新配方婴幼儿羊奶粉源自素有“世界黄金奶源地”美誉的北纬34度关中平原,私有专属生态牧场,新鲜羊奶研制而成,生产加工工艺最大限度保留羊奶营养成分,充分发挥羊奶好吸收、易消化,不易过敏的营养优势。
 
  珍纽倍新注册配方羊奶粉,优量DHA配方加持。
 
  新配方婴幼儿羊奶粉DHA含量支持达到欧洲食品区局(EFSA)、世界卫生组织(WHO)、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FAO)三大国际机构权威推荐优量DHA水平,从而助力宝宝脑部发育,让宝宝情商、智商同步发展。DHA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部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镜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更大,约占50%。
 
  珍纽倍新注册配方羊奶粉,肠道舒适不上火
 
  新配方婴幼儿羊奶粉特别添加美国杜邦新一代乳双歧杆菌HN019,具有促进宝宝消化健康和增强免疫功能,能够改善宝宝肠道功能,并能减少抗生素治疗的副作用。还可以提高宝宝身体对常见呼吸道感染的抵抗力,降低小儿急性呼吸道感染的发病率。
 
  珍纽倍新注册配方羊奶粉,6大零添加
 
  新配方羊奶粉秉承珍纽倍羊奶粉一贯的绿色健康理念,不添加麦芽糊精,不添加蔗糖(白砂糖),不添加香兰素(香精),不添加氢化油脂,不添加转基因植物油,不添加色素。
 
  珍纽倍新注册配方婴幼儿羊奶粉,再配合全面的营养元素:ARA、牛磺酸、胆碱、叶酸、亚油酸、低聚果糖、维生素A、维生素C、膳食纤维等共同助力宝宝成长,珍纽倍羊奶粉是千万妈妈的明智选择。
 
  鉴于奶粉新政后市场和羊奶粉品类的发展趋势,珍纽倍瞅准市场机会点,2018年制定出整体品牌策略:继续推动羊奶粉优势品牌升级,通过品牌+渠道双轮驱动,继续加大央视和省级卫视品牌广告的投放,采取有品质的母婴内容打造和创新,加强珍纽倍品牌与宝妈们的柔性沟通,提供参与互动的育儿妈妈圈,进行更加精准的线上线下营销,让珍纽倍市场渠道中的经销商和门店真真切切感受到产品优势,品牌魅力,以及珍纽倍羊奶粉市场拓展的巨大潜力。
 
  2018年母婴奶粉市场的竞争大幕刚刚拉开,珍纽倍羊奶粉已抢占市场先机,将携手全国经销商和母婴店合作伙伴同心协力创造美好未来,欢迎新老经销商咨询珍纽倍最新市场政策和加盟合作。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