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央视史上“最强检测” 三元完胜欧美日本奶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央视财经《消费主张》栏目先后通过各大母婴海淘网站,购买了来自欧洲、美国、日本的6个品牌的1段婴儿配方海淘奶粉,同时也在北京的超市购买了三元爱力优等三款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并对这9款奶粉进行了6项必需成分、13项维生素指标、6项可选择成分指标、3项污染物限量指标、1项真菌毒素限量指标、5项微生物限量指标等在内的这50项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全项检测,再加上对样品的三聚氰胺的含量和所有奶粉的能量等相关数据也进行了检测,共计52项指标。检测证明,国外知名奶粉品牌不合格率高达66%,这样的结果令带有“崇洋”奶粉论调的人们大跌眼镜。
  通过一项一项的检测仔细对比,以三元爱力优为代表的三款国产奶粉表现优异,全部符合我国婴儿配方奶粉的强制标准。同时,经受住了堪称“史上最严”的检测,在安全和品质上屹立不倒,使以三元为代表的中国奶粉当之无愧地成为国产婴幼儿奶粉的代表,且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的成长发育,成就了国际一流品质。
 
  多年来,三元专注于中国母乳研究,2014年,三元食品在国家科技部和北京市科委的支持下,筹建了“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投资3000多万,历时3年,通过中国母乳研究、临床验证等基础研究,结合基因测序、营养组学等前沿技术,打造了中国母乳数据库,并于2016年,开发上市了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第一款大数据婴幼儿配方乳粉——三元爱力优,并通过真实喂养验证,证明有效提升宝宝认知能力和肠道健康。
 
  为了让中国孩子能喝上自己的民族配方奶粉,基于中国母婴健康持续研究及母乳数据库大数据分析,2017年,三元食品创新升级了三元爱力优婴幼儿配方乳粉,并顺利通过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用实际行动为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在61年的发展中,零差评、零事故的成绩造就了三元在婴幼儿奶粉行业里质量的标杆地位。
 
  在这场奶粉安全大评比中,三元奶粉经受住了“史上”最为严格的考验,为现有国内奶粉市场注入了“强心剂”,更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国粉的代表。同时,三元也用质量托起了消费者的信任,用科技带来了婴幼儿的健康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