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不一样的星战红•“安奈儿2018新春授权系列首发”红动花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继《寻梦环游记》后,迪士尼另一部重磅大片《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正火热上映!陪伴两代人成长的星战系列电影,置身的情怀背后,是永恒的勇士精神。为了向经典致敬,圆孩子的勇士梦,1月6日,国内知名童装安奈儿以“绝地小勇士”为主题,在广州花都震撼上演2018新春授权系列首发活动!发布会现场结合《星球大战》元素,重现精彩绝伦的炫酷舞台,让观众仿佛穿梭在动感科幻的星际中,尽情释放心中的勇士梦。
安奈儿2018星球大战新春授权系列首发活动
 
安奈儿2018春夏新品系列主题展
 
  “快看,星战武士!”伴随着观众的呼声,活动现场突然从四面八方聚集起小小的星战武士,上演动感十足的星战机械舞,瞬间点燃起现场的气氛,市民纷纷被精彩的“星战快闪”表演吸引,驻足观望。
安奈儿小小星战武士快闪活动
 
  不一样的红:星战红系列
 
  下午5点,安奈儿2018“绝地小勇士”星球大战新春授权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一场动感的“星战”主题走秀瞬间点燃全场热情,将气氛推至高潮!此次星战系列产品是安奈儿与迪士尼深度合作后的再次创新尝试,以敏锐的时尚触觉从《星球大战8》中寻找灵感,融合了角色形象及红色元素,在新的一年里为孩子们带来一抹别具一格的“红”,以红色彰显出孩子的时尚与个性,让孩子用最朝气的模样迎接新春的来临。新潮撞色夹克、时尚套头卫衣、潮酷梭织外套等都是本次首发上最受期待的时尚单品。
安奈儿2018星球大战新春授权系列走秀
 
安奈儿2018星球大战授权系列新品上市
 
  纯净初心:冰雪奇缘系列
 
  一段美轮美奂的冰雪芭蕾舞表演将沉浸在科幻星空中的观众带至纯洁的冰雪世界,随即,一群可爱优雅的冰雪小公主纷纷身穿安奈儿童装2018“冰雪奇缘”系列春装现身T台,现场瞬间化身为如梦似幻的纯真童话世界。本季的冰雪系列新品旨在彰显女孩们的纯洁童真与俏皮可爱,安奈儿陪伴你一起在春天迎接“破冰而出”的公主心。
安奈儿2018春夏新品系列走秀
 
安奈儿2018迪士尼授权系列冰雪奇缘主题展
 
  致敬经典:守护孩子心中的英雄梦
 
  安奈儿2018星球大战新春授权系列首发,融入更个性更时尚的星球大战人物角色,用主题展加发布秀的双重视觉体验,打造出适合孩子的专属时尚童装秀。本次 “安奈儿星球大战主题展览”会在广州花都骏壹万邦购物中心展出至1月14日,安奈儿希望借星球大战主题展,让更多家长陪伴小朋友一同观展,一起守护孩子那份童真,一起守护孩子心中的勇士梦!
  每一个梦想都是孩子的天性流露,这份天真可爱不是成年人的复制版,它们弥足珍贵且独一无二,秉承“最好的爱是陪伴”为理念的安奈儿童装,携手迪士尼以“绝地小勇士”为主题,鼓舞孩子们保有最真挚的童梦,再一次呼吁父母用心陪伴、用爱鼓励孩子,成长为拥有时尚外形又独立坚强、勇敢智慧的小公主和小勇士。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