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宝宝吃东西老上火怎么办 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因为新生婴儿的体质偏热,再加上宝宝的肠道消化机能并未发育健全,所以如果不重视宝宝饮食,很容易造成宝宝上火。宝宝该怎么吃?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在吃的方面,爸爸妈妈可以选择金领冠珍护,它可以很好地解决宝宝吃奶粉上火的问题。
 
  为什么伊利金领冠珍护能够帮助宝宝解决吃奶粉上火的问题呢?因为金领冠珍护系列奶粉是专门针对宝宝身体特质研制的一款产品,拥有15年“中国母乳数据”的研究成果作为支撑,是最接近母乳的一款奶粉产品。挑选奶粉的时候,各位妈妈应该非常谨慎,因为不好的产品容易让宝宝的身体健康受到损害。如果宝宝的身体状况出现了问题,每一位家长都会后悔不已。在金领冠中,加入了OPO结构脂,使得产品更加接近母乳,更易于宝宝肠胃吸收。这一配方,是依托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的研究成果。在研究方面,伊利集团拥有15年的深厚积累,研究了全国母乳数据样本,才得出了这一适合中国宝宝发育的优质产品。在金领冠珍护中还含有α+ β专利蛋白组合,是母乳中最主要的两种蛋白质,易于宝宝消化吸收,让宝宝的免疫系统得到更好的发育,提高宝宝抵抗力,延续母乳般呵护。
 
  为了减小宝宝的消化负担,冲泡奶粉的时候最好固定剂量,选择适合宝宝的量来冲泡。在婴儿成长时期,胃肠道并未发育完全,此时如果加入过量的奶粉,宝宝的肠胃会无法及时消化,就会出现便秘症状。小编在此得再次强调,各位爸爸妈妈们在冲泡奶粉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严格按照包装说明上的指示进行冲调。
 
  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也能减少宝宝上火便秘的状况。小编知道爸爸妈妈平时工作较忙,很多时候会忽视了这一点,但是为了宝宝的健康,大家还是得注意起来。比如对于刚出生不久的宝宝,因为只能喝奶粉,所以要注意水分的补充。等宝宝大一点以后,可以吃一些其他的食品,例如果蔬和含有膳食纤维的食品。这些食物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减少便秘。切记不要让宝宝食用垃圾食品以及油炸、油腻的食物。
 
  所以,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选择了金领冠就已经正确了一大半,但仍需要家长们从饮食习惯和冲泡剂量上进行配合,才能防止宝宝便秘。金领冠珍护还针对不同发育阶段的婴幼儿设计了适合其阶段性营养需求的产品,是真正的好奶粉,喝了不上火。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现在明白了吧,就选金领冠。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