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国际雀氏引领科学育婴,第四届雀氏超级育婴师完美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7年12月30日,雀氏第四届超级育婴师总决赛在海上花园——厦门圆满落幕。活动现场近300名观众观看了此次育婴盛典,全场座无虚席。同时观看的用户们给予了此次活动强烈的好评。
 
  在举办了4年,经历了十几个城市的巡回举办后,“雀氏超级育婴师”已然成为了一个集海量科学育婴知识、权威育婴专家的标志性育婴学习平台。
 
  (超级育婴师活动现场)
 
  (纸尿裤现场实验互动)
 
  (充气城堡项目)
 
  (现场雀氏粉丝)
 
  (十强选手现场比拼照)
 
  国际雀氏引领科学育婴,第四届雀氏超级育婴师完美落幕
 
  经过历时一年线下比拼,从上万选手中产生的10名选手在活动现场进行了最强PK!已经是身经百战的育婴大咖们在观众们高涨的热情下毫不怯场。
 
  在经过【扬帆起航】、【谁将谁点兵】、【谁与争锋】、【潮爸潮妈换尿裤比拼】、【王者归来】5轮激烈论战后,最终来自福建龙岩的梁文秀选手,凭借储备全面的育婴知识和现场机智的反应能力摘得本届雀氏超级育婴师桂冠。
 
  (答题比拼现场)
 
  (冠军颁奖)
 
  “教育,从育婴开始。我是一位准备要宝宝的见习妈妈。这次参与雀氏的超级育婴师活动,我不仅学到了很多育婴知识,而且懂得了要用更科学的方式来和宝宝相处,为我未来生宝宝、养育宝宝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梁文秀表示,比收获冠军奖励更有意义的是,雀氏的活动填补了她对教、养宝宝的育婴盲点,是她人生中很有意义的一课。

  儿科主任医生坐镇,专业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雀氏还邀请到厦门第一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医师陈佳楠坐镇活动现场,不仅针对现场比拼环节做了专业的点评,更是为现场的观众们答疑解惑,解决了宝爸宝妈的育婴难题。
 
  (观众现场提问)
 
  (专家解答)
 
  陈佳楠主任表示:“现在年轻父母工作非常繁忙,只有用科学的育婴知识,才能帮助父母们在有限的时间内更高质量的陪伴孩子。雀氏超级育婴师作为母婴行业的一大盛典,对普及全面科学育婴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今年,雀氏超级育婴师已经连续举办了4年,经历了十几个城市的巡回,线上线下观战雀粉达近500万人。超高的人气背后,是雀氏对科学育婴的坚持与执着。未来,雀氏将继续以“婴”为本,打造专业育婴平台,提供科学育婴知识,创业内最优秀“育婴先育长”模式,成为年轻父母育婴能力提升的摇篮,推动母婴行业健康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