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爱莎国际学校广州科学城校区选址落定 2020年开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广东2017年12月29日电 -- 2017年12月29日10时,广州爱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广州科学城KXCN-Z-1地块,土地面积37320平方米。该地块紧邻广东奥林匹克中心,距广州珠江新城约20分钟车程,将用于建设爱莎国际学校广州科学城校区,计划提供1800个学位,为2岁至18岁学生提供K-12 全流程国际教育,于2020年8月开学。
 
  爱莎国际学校科学城校区鸟瞰图
 
  爱莎国际学校已于2015年进入广州,其正在运营的珠江新城校区位于红专厂艺术园区内,吸引了来自26个国家领事馆外交官员、商会主席、外企高管、社会名流的子女,是广州CBD内唯一一家为外籍人士配套的高端国际学校。校长、管理人员、主班老师均来自英、美、澳、加等发达国家,并取得省外国专家局的审核和认定。
 
  该校区已于2017年6月正式经过IB(国际文凭)组织的评审考核,是中国境内创校后最快获得IB正式授权认证的国际学校之一。
 
  爱莎国际学校以IB国际文凭课程为框架,融入英国课程、中文及中国传统文化,并同步为学生提供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韩语、日语、阿拉伯语、希伯来语等母语课程,以及超过20种高品质辅助课程,包括音乐鉴赏、乐器、空手道、芭蕾、戏剧、击剑、高尔夫、游泳、足球、网球等。
 
  为了将新投标的科学城地块打造成中国最顶级的国际学校,爱莎国际学校全球招标,聘请了世界顶级设计团队进行校区的软硬件规划设计,主设计师拥有哈佛大学建筑学博士学位,其设计的学校作品在世界范围内获奖无数。爱莎国际学校科学城校区以“一切围绕学习者”的理念进行规划设计,最大程度地保留原始山体和自然环境,依照山势错落有致地布局各类空间和功能,将建成多文化融合、设施设备精良的未来型森林学校。同时,爱莎国际学校将配备竞赛级足球场、室内恒温泳池、田径赛场等体育设施,乐器、美术、舞蹈、室内表演厅等艺术设施,以及图书馆、可容纳800人的多功能报告厅等国际教育及交流设施。
 
  爱莎国际学校科学城校区西南入口街景透视图
 
  爱莎国际学校科学城校区建成后,将成为广州市中心具有前瞻性、现代化、软硬件设施均为全国一流的全流程K-12国际学校。
 
 
  Logo和二维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