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我国儿童哮喘病患已达1000万,三个爸爸让儿童远离病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最新研究数据表明,近年来全球哮喘病持续增长,全世界有将近 3 亿哮喘患者,我国有近3000万哮喘患者,其中儿童患者约1000万,1/3至1/2的儿童哮喘可迁延至成年。
 
  发作时的症状主要有咳嗽、喘息、呼吸困难、发绀,严重者大汗淋漓、面色苍白、不能言语等。体征表现是烦躁、气;胸廓饱满、呼气呈哮鸣音。由于症状与普通的感冒类似,大人缺乏相关知识,往往在早期忽视治疗,也极有可能被误诊。
 
 
  一般来说,哮喘患儿发作前几分钟往往有过敏症状,如鼻痒、眼睛痒、打喷嚏、流涕、流泪和干咳等。发作时常见的症状有发作性咳嗽、胸闷、喘息、气促、呼吸困难等等。
 
  还有一种不太典型的症状,比如患者在感冒过后咳嗽两个月以上,夜间和凌晨常常发作,运动或者遇到冷空气后会诱发加重。如果吃了很多止咳、祛痰、抗生素的药后症状依然不止,那您可就得当心孩子是不是有哮喘的可能了。因为有一些症状和普通的感冒很类似,也经常会被误诊。
 
  对于这些症状,如果家长没有的足够重视,那么孩子的病情持续加重的话可能就会引发哮喘。
 
  儿童的呼吸系统非常脆弱:一、儿童官腔狭窄、黏膜柔嫩、血管丰富;二、儿童肺活量小;三、纤毛运动差、咳嗽反射机制差、免疫水平差。
 
  在日常家庭中常常会出现很多pm2.5颗粒物及细菌病毒,但家长们又不易察觉。
 
  比如家中的毛毯、地毯就是尘螨细菌聚集地之一;
 
  家长外出回家也会不知不觉地将外界的细菌病毒带到家中;
 
  抽烟、油烟也会造成室内颗粒物污染;
 
  春季飘在空中的花粉、棉絮,家中宠物的唾液毛发;
 
  ........
 
  对于呼吸系统薄弱的孩子来说,这些东西都可能是引发哮喘的原因。
 
 
  哮喘是一种比较难以根治的病症,所以预防哮喘就显得尤为重要,但是其实预防哮喘是很简单的,其核心就是注意卫生清洁!——注意个人卫生清洁,注意家庭卫生清洁,注意空气卫生清洁。
 
  注意个人卫生清理:勤洗手,定期洗澡,勤换衣,不要吃不干净的不卫生的东西。天气好的时候,可以带孩子到公园散散步,这也是一种净化人体的方式.....
 
  注意家庭卫生清理:定期清理家里的地毯、家具、玩偶等易聚集尘螨的用品,多晒被褥,保持卫生间干燥清洁,避免滋生细菌生虫...
 
  注意空气卫生清理:不要在家里吸烟,做饭尽量少油烟,一定要勤通风,换气通风是清洁空气最好的办法。如果冬天天气冷或者外面有雾霾,这时我们可以用新风机通风。
 
 
  三个爸爸新风采用五层纯物理过滤,有效抵御室外灰尘、花粉、雾霾、臭氧、汽车尾气等污染,不断为室内带来纯净富氧的新空气,排出室内细菌、粉尘、尘螨、真菌、毒害气体等可以引起雾霾的过敏原,为家庭创造洁净呼吸环境,给孩子最安全的呼吸环境,大大降低哮喘的发病率。
 
  除了这些之外,我们还可以让孩子尽量别用嘴呼吸,在病毒高发期可以给孩子打疫苗进行防御等。
 
  这个世界孩子微笑是最美好的,希望孩子们远离哮喘,每天都可以绽放美好的笑容!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