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爱与荣耀不止120年,海普诺凯庆典在长沙隆重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2月20日,荷兰百年乳企海普诺凯120周年盛典在湖南长沙拉开序幕,作为旗下高端奶粉,海普诺凯1897举办了此次盛典。海普诺凯生物科技董事长颜卫彬先生等多位高管领导出席了此次盛典,除此之外,本次庆典还聚集了业内各界人士及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代表、海普诺凯1897消费者代表家庭、知名母婴垂直媒体和国内顶级视频平台、电视台。盛典围绕爱与荣耀不止120年的主题,向大众展示了海普诺凯乳企120年的发展历程。
 
  盛典现场
 
  庆典开场,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卫彬先生致辞表示:2013年,集团自有高端品牌“海普诺凯1897”进入中国市场,致力于将荷兰优质乳品带入中国,让中国母婴家庭共享最前沿的全球营养食品研发成果。海普诺凯的荣耀不止120年,我们一直在专注于为中国宝宝们带来高品质的奶粉和营养服务的征途上积极探索,永不止步。
 
  此外,讲话中颜卫彬先生表达了对企业战略合作伙伴的感谢,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信任和帮助。随后,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山西谷子孕婴董事长李志恒先生作为代表进行发言,回顾了与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契机和过程,讲述了2017年自己与公司取得的成绩与收获,与在场的各位经销商进行了一次宝贵的经验分享。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卫彬先生
 
  盛典中,远在荷兰的海普诺凯乳业集团工作人员通过VCR表达了对海普诺凯120周年的祝福,也希望公司能越来越好。
 
  作为荷兰百年企业,海普诺凯历史悠久,自1897年成立至今,靠其得天独厚的奶源优势、收奶到包装成品完整的产业链以及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严格的质量安全控制系统,已经成为全球知名奶乳企之一。
 
  此次由旗下高端奶粉——海普诺凯1897举办的盛典,重点突出了品牌的历史感和荷兰风情,将其与沙画、话剧、合唱、荷兰舞蹈等结合,融入抽奖、亲子秀等环节,并特设“授勋仪式”,为海普诺凯120周年卓越合作的伙伴们进行授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盛典海普诺凯推出亲子秀,由荷兰女模特、荷兰小模特和中国小模特共同演绎,让盛典在热闹有趣的氛围中展示企业的故事和实力。
 
  海普诺凯120周年庆典活动历时120分钟,于20日晚8点落幕,创下辣妈帮直播263.8万人收看的纪录!这 120年,海普诺凯坚持母爱传承,收获了众多母婴家庭的喜爱和信赖,下一个120年,海普诺凯会持续地为更多家庭和孩子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