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海普诺凯120年庆典丨将情感沟通与高端品牌进行到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母婴市场的不断发展与全民消费意识的提升,90后逐渐成为母婴消费的决策人群,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许多奶粉品牌坚持走高端的品牌路线,但也有不少品牌另辟新径,以更亲和、更聪明的形象示人。海普诺凯1897深谙此理,将高品质的硬性因素和情感温度的软性因素结合,注重与消费者的沟通与情感的交互,将品牌落地到消费者的实际生活中,推崇高品质的同时也增加了品牌粘性。
 
  以海普诺凯乳企120周年庆典为例,看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是如何与消费者进行情感沟通的。
 
 
  12月20日,荷兰百年乳企海普诺凯120周年盛典在湖南长沙拉开序幕,该盛典是海普诺凯1897为庆祝海普诺凯乳业集团成立120周年而举办,围绕着“母爱传承”的品牌精神,此次庆典,海普诺凯1897特邀消费者代表家庭共同见证了荣耀时刻。
 
  庆典开场,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卫彬致辞表示,海普诺凯致力于将荷兰优质乳品带入中国,让中国母婴家庭共享最前沿的全球营养食品研发成果。海普诺凯的荣耀不止120年,一直在专注于为中国宝宝们带来高品质的奶粉和营养服务的征途上积极探索,永不止步。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卫彬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讲话,回顾了海普诺凯1897在2107年取得的成绩,讲述了海普诺凯1897对“爱”的诠释及具体实施——与北大营养学院联合,推出关爱“生命早期1000天 ”计划;与中国新生儿营养健康协会合作成立CNNH平台,由三甲医院的权威专家免费提供在线服务;将童话剧演出从一线城市延伸到二线、三线,让数万宝贝知道什么是责任、担当的贵族精神。
 
  此外,刘育标对到场的消费者代表表示了感谢与欢迎,表达了今后将为更多家庭和孩子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更好的服务的企业愿景。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
 
  庆典中,海普诺凯1897将线上与线下结合。线上即直播,将此次的盛会呈现给更多无法到现场的妈妈们,直播中加入母婴妈妈KOL的育婴经验分享,为妈妈们提供专业有用的育婴知识。另外,为感谢海普诺凯粉丝妈妈们的支持,直播中还增设有奖互动和红包雨等环节。据悉,此次直播历时120分钟,创下辣妈帮直播263.8万人收看的纪录。
 
  线下即盛典现场,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卫彬、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代表海普诺凯1897为消费者代表家庭颁发了奖章及礼品,并亲切合影。此外,盛典中还增设了抽奖环节,以此作为海普诺凯1897对消费者的感谢与支持。
 
 
  海普诺凯120年,坚持母爱传承,收获了众多母婴家庭的喜爱和信赖,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表示,今后,海普诺凯1897将为更多母婴家庭提供更优质的奶粉和更专业的服务,将情感沟通与高端品牌进行到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