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海普诺凯120周年营销创意,这一波波脑洞不服不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2月20日,荷兰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为庆祝其乳业集团成立120年,在湖南长沙举办了一场大型盛典。在盛典现场,海普诺凯乳业集团用一道历史照片墙和经典的节目演绎了此次 “爱与荣耀,不止120年”的传播主题。其实,早在盛典之前,海普诺凯1897就已经围绕“爱与荣耀,不止120年”这一营销主题做了一系列社会化营销与传播。
 
 
  母婴垂直媒体,品牌故事认知先行
 
  专注于母婴营养健康的海普诺凯1897,在制定此次营销主题时就已经明确,此次盛典最需要打动和交流互动的人群为精准母婴人群,在120周年盛典前期,在各大母婴垂直媒体以“爱与荣耀,不止120年”为主线发起了一系列主题及论坛活动。
 
 
  在各大母婴垂直媒体发起与品牌故事、产品细节相关的论坛活动基础上、海普诺凯1897还在辣妈帮和美柚相继发起了“探秘荷兰高端奶粉博物馆“和”120年时空穿越“的H5互动,把海普诺凯1897长达120年的品牌故事,通过生动有趣的创意形式及画面,按照时间轴的方式一一展示。与此同时,盛典当天还在妈妈网开放庆典现场的直播入口,深度打动目标人群,让其在认知品牌的同时,深切感受到海普诺凯1897一直坚持的”爱与荣耀“的品牌精神。
 
  营销创意层出不穷,玩转百年高端品牌
 
  120周年盛典预热阶段,在母婴人群教育认知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影响更多的消费人群和扩大品牌声量,海普诺凯1897围绕“爱与荣耀,不止120年“发起了又一轮创意互动。
 
  1、微博话题发起
 
  海普诺凯1897先是在微博上发起 “爱与荣耀,不止120年的主话题, 随即,又承接#长得不像还算什么一家人#微博话题以表达海普诺凯1897120年来不变的母爱传承精神,该话题一出,就以接近生活和充满趣味引发广大网友的互动。与此同时,为了向大众真实展现120年的发展历程,第二轮微博话题#荷兰牧场今与昔#以今昔不同的照片对比,从荷兰牧场、母亲牛、工厂建址、制奶工艺和扩张版图五个方面对海普诺凯1897这个荷兰百年乳企进行了细腻展现。
 
 
 
 
 
  2、海普诺凯继承人海选H5
 
  以荷兰小镇上“海普诺凯王国”的童话故事为背景,推出H5形式的“谁是王位继承人”有奖互动与传播。一经发布便吸引了众多母婴行业KOL、家长人群的广泛关注与参与。
 
 
  3、“120秒120年“品牌快闪视频
 
  以“120s120年“立意,通过更直接、生动的快闪视频将海普诺凯1897120年的品牌故事和各个方面的细节总结展示,同时,该视频也作为120周年盛典当天的品牌宣传片在现场进行放映。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d05197ydjdz.html
 
  4、百年企业隔空对话倒计时
 
  能经营120年的企业与品牌在国内外是不多见的,为了突出百年企业的品牌厚度,海普诺凯1897联合国际各领域的百年奢侈品牌:香奈儿、劳力士、林肯、路易威登和卡地亚以对话海报的形式对120周年盛典在微博上进行到倒计时。
 
 
  海普诺凯1897此次120周年的一系列营销创意,除了向大众诠释其品牌形象之外,也是在2013进入中国之后,继“生命早期1000天 ”计划、与中国新生儿营养健康协会合作成立CNNH平台和2017年7月CBME推出的“母爱博物馆“之后的又一次亲和中国消费者的大胆尝试。未来,海普诺凯乳业集团表示,还将继续在为中国宝宝带来高品质奶粉和营养服务的征途上,积极探索,永不止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