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海普诺凯1897斩获“年度行业最具声誉她势力奖”实力见证品牌口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2月14日,由国内知名女性服务平台—美柚主办的高峰论坛暨美柚品牌盛典在厦门举行。盛典现场更隆重揭晓“2017年度美柚她势力榜单”。
 
  海普诺凯1897凭借科学的产品配方、领先的市场表现以及超高的用户人气,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美柚2017“年度行业最具声誉她势力奖”。
 
 
  P-59优化配方贵族宝宝养成的保障
 
  作为荷兰百年乳企海普诺凯集团旗下的超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始终坚持品质第一,100%荷兰原装原罐进口,从奶源采集到产品包装均在荷兰进行;从奶源到销售,全程可追溯;产品只采用荷斯坦功勋"母亲牛"一脉纯正奶源,纯净无污染,是一款安全值得信任的奶粉。
 
 
  海普诺凯1897凭借欧洲自家工厂百年的乳品研发经验,研发的P-59科学配方,优化氨基酸组合,特别添加的HWP/HCP小分子蛋白能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并有效降低宝宝过敏风险;结构脂OPO能软化宝宝便便,减少便秘风险;而独有的酪蛋白磷酸肽CPP可促进对钙铁锌等微量元素的吸收利用,促进宝宝体格发育;P-59优化配方亲和营养优化吸收,是贵族宝宝养成的保障,备受妈妈们的认可,产品市场表现瞩目。
 
  在以高品质产品深耕市场的同时,海普诺凯1897也非常注重品牌服务,强调与消费者的双向沟通。
 
  精准对接消费者体验需求 全国大型童话剧巡演受好评
 
  如今的父母,尤其是80、90后新生代父母,重视小孩的全面成长,对孩子眼界的开阔,以及文化的熏陶等方面越来越关注。
 
 
  2017年,海普诺凯1897主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大型童话剧巡演。经典故事与木偶表演联袂,高水准的舞台呈现,让妈妈和宝宝一起体验一场好玩、有趣的奇幻历险之旅!
 
  倾情打造“母爱博物馆”  感受母爱的细腻传承
 
  海普诺凯1897倾情打造行业首个“母爱博物馆”,以博物馆的形式,将母爱具象化,从人们最熟悉的事物出发,透过一件件展品、一个个母爱故事,唤起大众心中对母爱的记忆,并全网推出母爱故事微电影,用最纯真细微的故事传递母爱,感受母爱间的细腻传承。
 
 
  ”母爱博物馆”与童话剧巡演、宝宝爬爬赛等海普诺凯1897大型品牌活动联动展出,更是在各地掀起一股关于母爱的回忆风潮!
 
  海普诺凯1897依靠对高品质的坚持,已经真诚的品牌服务,不仅获得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更成为超高端配方奶粉品牌的中坚力量,其持续不断的创新,定会书写更辉煌的百年贵族传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