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门店展示 » 正文

金华月子会所“绿色起航”五星级服务变化在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年来,浙江金华致力于不断发展城乡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打造宜居福地。群众生活在不断上升,而年轻一代子女和长辈们对于月子期间的观念差异,家庭矛盾容易升温。等待新生命诞生的年轻准爸爸准妈妈们更注重生产前后的生活质量,家庭和谐。而月子会所成为轻松享孕育儿的不二之选。
 
  “花香婺城,幸福家园”金华婺城是人文荟萃的吴越古城,中国的优秀旅游城区。年轻准爸妈们对于当地月子会所要求标准很高。 5月份在外地月子会所坐完月子的金华媳妇王小姐兴奋地告诉记者,她之前住的那家连锁月子会所最近就要在金华新开一家私人定制化服务的高端月子会所。
 
 
  稳定产业链团队铸就品牌定位
 
  贝瑞佳母婴服务集团是一家以连锁品牌月子会所运营为核心,集成产后修复,婴童摄影,住家月嫂等专业母婴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专业母婴服务机构,目前在中国境内投资及运营管理的专业月子会所接近70家,门店遍布上海,江苏,浙江,北京,天津,广东等沿海经济发达地区。
 
  琅悦月子会所成立于2008年,是贝瑞佳母婴服务集团旗下高端月子会所品牌,定位于高端人群,会所均开设在五星级酒店或同等装饰标准的独栋物业之内,拥有一系列智能科技的环境设备和硬件设施,更配备了高级别的贵族化服务标准。琅悦在高端客户市场享有非常好的口碑,是高端母婴护理的引领者。
 
  贵族服务标准造就的品牌效应
 
  大多80、90后的准爸妈们在对于两代观念差异,产褥期间环境脏、乱、差的问题非常无奈,而小城市月子会所的可选范围实在太少。所以很多准爸妈们会像王小姐那样情愿离开当地,选择外地的高端品牌坐月子,路程遥远不说,家人探望也十分困难。自从琅悦月子会所金华店即将在婺城开业消息出来后,外城区的准爸妈们也纷纷关注起来。
 
 
  琅悦月子会所金华店开设在金华市婺城区李渔路888号世贸中心瑞莱克斯五星级大酒店25-27楼,坐落于金华CBD核心腹地,周边购物、休闲、办公、娱乐、餐饮、文化配套设施齐全。会所典雅精致,以现代巴洛克融合新中式的设计风格,典雅中蕴涵着奢华之美。
 
 
  温馨舒适的入住环境
 
  年轻准爸妈们在挑选月子会所时,非常注重生态、人文、智能科技之间的结合,而一个配备高标准的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并拥有良好形象的高端连锁月子会所,更容易进入他们的选择范围。
 
  琅悦金华店以五星级的奢华品质,经琅悦月子会所一贯要求以科技领衔,智能安全防护、智能营造天然氧吧质感的空气生态循环系统,最适合母婴饮用的软水系统。在会所高层位置可以俯瞰整个大金华的绿意盎然。
 
 
  1+N对1专业护理团队
 
  享受特别定制的五星级母婴特护服务。妇产专家、中医师、新生儿科专家、专业护士、高级营养师、心理咨询师、产后理疗师、母乳喂养指导、高级母婴护理师,为琅悦妈宝们提供24小时360o的关爱与呵护。准妈妈和宝宝在温馨舒畅中与自然对话,让新生家庭在琅悦金华店尊享健康精致的奢华绿色生活。
 
  琅悦每一位月嫂必须通过统一培训认证、考核,持有月嫂从业资格,更要求必须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再经由监督部门长期监测考察护理师们的职业道德后,最终才能真正成为琅悦的母婴专业护理师。儿科专家定期对宝宝们进行健康评估、观察成长发育情况、喂养情况,专业执照护士每日观察、测量并记录宝宝体温、体重、身长、脐带脱落情况等,专业护理师每日为宝宝进行洗澡及抚触按摩、游泳训练、培养良好的睡眠习惯。
 
 
  五星级私厨月子餐
 
  琅悦打破旧式传统月子餐的药膳味道怪异、难以下咽的常理,通过营养健康专家科学精密的膳食计算,以排、调、滋、养四阶段循序渐进量身定制,再经过我们特级厨师团队精心烹制,最终以清香醇滑,美味至极的口感,满足妈妈们挑剔的味觉,也让妈妈们吃出美丽与健康。
 
 
  探店好礼相送,家门口享受“无忧月子”
 
  据悉,开业预售期,琅悦月子会所还将举办大型优惠活动,前去探店的孕妈们都有好礼相送,蠢蠢欲动的孕妈们不妨前往世贸中心瑞莱克斯大酒店25楼去一探究竟,体验下五星级高端月子会所的服务。
 
  琅悦月子会所 | 尽览奢华,非凡享受
 
  开业时间:12月底
 
  地点:李渔路888号世贸中心瑞莱克斯大酒店25-27楼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8-06-12 孙斌 158****** 康好贝嬰幼兒植物奇異果果萃洗發沐浴露二合一… 河南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