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抢占2018儿童教育先机聪明树一体化教育生态合伙人招募大会将在京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7年,对于早教行业来说是二胎政策的红利初显,大众对于早教深入认可与肯定的一年,对于投资人士来说,国家政策的放开,民促法的调整颁布,使得投资儿童早期教育成为热门,根据权威资料显示,2017年早教市场规模已达到2000亿,预计未来每年新生儿将增长300万-500万,选择儿童教育作为创业项目,市场前景将十分广阔。

  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中国早教市场会有哪些变化呢,面对国内目前多种早教品牌投资者应该如何选择呢,2017年12月23日至24日,作为国内一线的本土化儿童早期教育品牌聪明树将在京召开儿童早期教育投资分享会,及聪明树教育生态合伙人招募大会,面向全国意向投资人全面展示聪明树品牌以及分享2018年儿童早教教育行业新动态和投资新动向。

(往期会议照片)

  目前,聪明树旗下共有早教中心,幼儿园,小舞星艺术中心,哎咔美工坊四大加盟合作项目。聪明树坚持为每一个有志于投身早教事业的人士,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聪明树2004年创办至今,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操作经验和成熟的市场运营模式,从标准化的服务,到专业的教学督导培训、从资源平台共享到品牌宣传、网络支持至整体运营管理,让加入到聪明树的合作伙伴们事业起点更高,回报更快。

  随着对于早教理念的认可和理解,家长们关心的重点已经提升到早教品牌的实力,早教服务如何带来差异化个性化的服务上。从这一点出发,聪明树将结合自身品牌优势和大家分享聪明树的教学特色以及品牌优势,同时,还会邀请国内一线育儿专家莅临会议现场,聪明树中国区市场运营总监以及聪明树负责教学课程研发的专家也将到场,和大家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的儿童早期教育理念,以及如何顺应大数据互联网时代的市场变化,做好门店运营和师资建设等内容。

  聪明树在国内儿童教育领域获得广泛赞誉,先后获得“新浪网中国连锁教育知名品牌”,“中国网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商业特许经营协会3A评定企业”等荣誉称号,2017年,12月14日又获得央广网评选的“2017年度综合实力领先教育集团“奖项,再次证明了聪明树在儿童教育领域的卓越贡献和企业影响力。

  作为国内较早借助资本市场,登陆新三板创新层的儿童早教机构,聪明树通过将近14年的品牌发展和沉淀,已经获得了国内家长和行业的高度认可,2018年,聪明树将不断加大教研师资的投入,丰富和完善0-12岁儿童教育产业链,打造品牌一体化战略,为品牌的发展提供持续的动力支持,展望即将到来的2018,展位儿童教育产业,早教市场会延续之前的火爆,加盟将会是投入小见效快的市场进入捷径,聪明树也期待着和更多的有志之士一起,去共同见证儿童教育的发展,携手砥砺前行,共同推进儿童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