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新起点 新跨越 新辉煌—2017雅泰朵恩优秀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奶粉新政的实施,中国奶粉行业迎来了新一轮“洗牌”,奶粉品牌数量骤减,整个渠道弥漫着紧张的气息。对于经销商而言,不断锐减的奶粉品牌极大可能影响到自身渠道销售,在合作品牌没有正式通过国家注册前,内心更多的是忐忑焦虑。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食药监局发布第17批通过的注册婴幼儿配方乳粉名单中,朵恩品牌荣耀上榜,顺利拿到了后奶粉市场的入场券。这对于朵恩的经销商而言无疑吃了“定心丸”。

  朵恩作为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的羊奶粉品牌,四年间从几百万做到2亿,已成长为整个羊乳行业不可忽略的力量,备受经销商认可。雅泰乳业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优质渠道商的大力支持。为此,雅泰乳业精心策划了2017朵恩羊奶粉优质经销商大会,感恩回馈广大经销商的长期支持。

雅泰乳业总经理程总

  活动伊始,雅泰乳业总经理程总上台发表重要讲话,并对现场来宾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程总表示,奶粉新政的实施,对于实力雄厚的朵恩品牌来说,机遇大于挑战。朵恩积极应对奶粉新政,依托智能化工厂优势、奶源建设优势,企业研发创新优势,顺利拿到了后奶粉市场的入场券。这是对朵恩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激励着朵恩团队奋发前行。

  荣耀当下,展望未来。此次经销商大会以“新起点 新跨越 新辉煌”为主题,旨在在2018年奶粉行业重新洗牌的形势下,让渠道对朵恩更加充满信心。朵恩品牌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优秀渠道商的支持。面对后奶粉市场,朵恩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愿与渠道商携手合作,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朵恩营销总监张总

经销商代表宋金伟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活动还邀请了经销商代表上台发言。宋金伟表示,在与朵恩合作的时间内,感觉朵恩是一个值得信赖合作的好品牌,目前,朵恩优质的产品被消费者所推崇。作为一名经销商,我愿意与这样品质稳定,且实力雄厚的朵恩品牌一路走下去,取得更好的发展。

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秘书长郑子国

乳业专家曹斌云

  随后,乳业专家曹斌云先生以及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秘书长郑子国先生先后上台发表重要讲话。他们表示,奶粉新政的实施,对于整个奶粉产业的发展是利好的,促使乳企更加注重产品质量与科研创新,让消费者有更多高品质产品选择。可以说,奶粉新政对于像朵恩这样实力与品质兼具的品牌,是一种机遇。再加之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市场对奶粉的需求在不断提高,这一定程度上也助推实力奶粉品牌的发展。

  此次活动也吸引了媒体的高度专注,中国婴童网主编李代伟先生作为媒体代表上台发表讲话。李代伟表示,中国婴童网在与其的战略合作中,见证了朵恩的成长历程。朵恩已成长为实力与市场口碑兼具的品牌。中国婴童网作为母婴人士每天都在用的平台,接下来的日子里将给朵恩高度的关注和支持,助力朵恩品牌高速发展。

市场部负责人杨伟华

  精彩的活动还在继续,市场部负责人杨伟华先生分享2018年朵恩市场规划。近年来,朵恩在全国市场上持续高增长,有力推动了门店羊奶粉市场销量。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官方网站发布了一份由该局和食药总局落款的《关于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执行日期的公告》。根据该公告,此前公布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过渡期依然未变,即截止到2018年1月1日。这对于已经通过配方注册的朵恩品牌来说,更有助其占领后奶粉市场先机。未来,朵恩将在进一步深化产品质量、产品宣传、渠道服务,依托稳定的奶源优势,制造优势,更优质服务渠道,聚焦消费者。

  对于朵恩来说,此次经销商大会,一方面展示其雄厚的企业实力,提升朵恩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另一方面则是奶粉新政背景下,提升经销商对朵恩品牌的合作信心,让渠道看到朵恩2018的战略布局。未来,朵恩将在后奶粉市场卯足劲发力,深度挖掘发展空间,与广大渠道商通力合作,迎战未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