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不忘初心,品牌至上”

——中国教育电视台专访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日前,中国教育电视台走进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总部,对外展示爸爸的选择研发实验室及运营详情,随后CEO王胜地作为新国货母婴创新创业的代表接受栏目专题专访。

  王胜地表示,纸尿裤等日化用品代表着一个国家的基础制造水平,关乎着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他强调:“我们秉承工匠精神,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干净的高品质母婴用品。就像这次双十一,我们的优惠力度很小,但依然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对比去年增长了三到四倍。”

  王胜地对爸爸的选择的未来发展拥有着清晰的目标,更拥有着对国产日化品牌崛起的自信以及与行业内外竞争的勇气。他说:“一个企业所面对的最大的敌人首先是自己,其次才是竞争对手。你只有使自己强大起来,才有面对竞争的能力。其实,我们更愿意与竞争对手共同成长,这样我们才能够全面的提高产品的质量。对手的存在促使着我们的前进。”

  王胜地还表示:以后卖产品其实是卖产品背后的研发实力与创新能力。爸爸的选择响应国家形势,扎根实业,真正以用户体验为向导,自主研发生产。今年9月18日,爸爸的选择新建的亚洲最大的纸尿裤生产基地一期建设完成,正式投产运营。该工厂占地近200亩,总规划超过18条全自动生产线,集食品级洁净车间、智能化生产设备、多功能研发中心、整零结合仓储系统于一体,建成后产能达20亿片,是亚洲最大的单体纸尿裤工厂。他希望爸爸的选择可以成为新国货精品,推动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站起来,结束中国纸尿裤海淘的历史。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