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一碗米饭,让家庭成员各怀心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今年的双十一简直是变相的大型数学考场,外加阅读理解升级考试!预售定金膨胀、跨店满减、津贴券、满减券、红包……要给多少钱还没数清楚,使用规则又给看晕了。姑娘们到处哀嚎,以“不买了”威胁商家,然,未果。

  姑娘们买买买欲望迅速下降,最开心的莫过于大老爷们。但千万别高兴太早。接近双十一,家里快递,还是一天天多了起来,丈夫才知大事不妙。

  妻子也敏锐地观察着家里的气氛,尤其是在饭桌上。这几天,不知道家里谁的胃口变大了,按照原来放米煮饭的分量,经常不够吃。大家既要保持优雅的饭桌礼仪,又难免碗筷争抢。有一次为了最后半碗米饭,丈夫和小姑抢起了电饭煲,闹了一堆笑话。

  妻子暗喜,莫非最近厨艺变好?转头一想,可能是冬天来了万物都要屯脂肪过冬吧?就连经常喊着要减肥的小姑也加入了抢夺饭菜行列。

  恰逢立冬,为了缓解家里饭桌紧张氛围,妻子特意煮了一大锅饺子,让家人都能尽情吃饱。饭点一到,连平时不爱吃饭的小儿子都自觉地洗手坐好。妻子高兴地把饺子端出来,没想到……

  “大家怎么还不动筷子啊?”妻子疑惑地问。

  “妈妈,我想吃饭。”

  “现在不是开饭了吗?”

  “可是,我想吃米饭。”儿子委屈地说道。

  这是怎么回事?儿子平时不是最喜欢我亲手包的饺子吗?妻子心中大惑不解。这时候,丈夫见妻子一脸迷茫,便说道:“最近你煮的饭特别香软,感觉能比以前多吃一碗。”婆婆也插话了:“是买了新的米吗?”

  妻子突然笑了,哪里是新买的米啊,是最近双十一搞活动,把心仪已久的伊莱特能量土锅买了回家。结合理想材料科技,实现最佳的温控水控不粘锅效果的天然的陶土内胆电饭煲,煮出来的米饭,晶莹膨胀、略带黏连,米粒软硬适中,饭香扑鼻,确实令人食欲大振。

  知道真相的一家子都笑了,妻子说:“伊莱特能量土锅不仅能煲出柴火饭的味道,还能做煲仔饭、煲粥、煲汤、做酸奶,以后我早上赖床,还可以提前预约第二天早上的粥,我不在家,还能用app远程操控给你们做饭。”

  “真是太好了!”

  嗯,今年双十一,似乎开了一个好兆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