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智·造不凡”月子印象孕产行业掘金峰会第一期,完美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30
2017年10月25日到10月27日,“智·造不凡”月子印象孕产行业掘金峰会第一期在徐州成功举行。在三天两夜的会议中,月子印象全体与来自全国孕产行业的老师、大咖们就“中国催乳现状及中国产后妈妈乳腺之殇”、“40年月子症调理”、“12种无奶少奶辩证分析及应对策略”等专业孕产知识进行了深入交流。月子印象全国招商总监王峰、全国运营中心总监胡骏等人还分享了“客户开发具备的能力和方法”、“微信运营策略”、“产后市场及产后康复的系统方法”、“消费心理学之商场致胜108招格斗术”、“门店运营系统”等营销技巧。月子印象与
       26日会议首先由月子印象营销中心总监王峰开始为老师们讲解“客户开发具备的能力和方法”,合作伙伴认真听课、详细记录、收获颇丰。很多参会老师更是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与互动,力求精益求精。

中场休息过,由月子印象营销中心副总监李芸峰为老师们讲解“微信运营策略”,现场互动频繁,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代表了老师们的热情,总之受益颇丰啊!


 

下午,月子印象特邀资深高级营养师、中医养生专家、产后调理师、中国妇女健康促进工程特约专家级讲师程端,通过绘声绘色、扣人心弦、富有感染力的描述性语言,把深奥的医理通俗化,把抽象的医学概念具体化,把枯燥的医学知识简单化,深入浅出的讲解性语言,一度将会议氛围推向高潮。


 

如果说在课堂上,程端老师带领与会嘉宾翱翔在知识的海洋里,感受传统医学的博大精深。

那么会后程端老师的实操展示,私密检测+骨盆聚合手法演示则是让与会嘉宾大开眼界,一次手法,效果立竿见影,真真切切的效果让嘉宾见识到了什么是“真产后”。

27日所有老师,都在等待最后一天的精彩!

月子印象全国运营中心总监胡骏为各位老师讲解“消费心理学商场致胜108招格斗术”,行业2.0时代已然来临,他给我们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精彩课程!


 

“门店运营系统”,王峰总监告诉老师,你们只需负责加盟月子印象,其余一切,月子印象都能帮您解决!


 

男催乳师是一个颇受争议的新职业,这个职业让许多哺乳期女性婉拒而避之。但是本次峰会特邀讲师徐学生老师,作为中国“第一男催乳师”,却是万千宝妈信赖的红人,其反射疗法,已经成功帮助数万名宝妈轻松实现母乳喂养,不接触乳房也能催乳,你信吗?为了不错过任何细节,很多老师已经站在凳子上拍照了。


 

最后,计分考核结果公布,领到奖品的老师已经笑得合不拢嘴了!

即将结束之际很多老师表示,来到月子印象这一次,真的是不虚此行,现场发言真实感人!与月子印象同行,赢在终点。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