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聪明树小舞星艺术中心登陆广东湛江开启孩子艺术人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广东湛江聪明树小舞星艺术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开业当天进行了隆重的剪彩,全程豪礼送不停,小舞星艺术中心的老师们还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聪明树小舞星专注2-12岁儿童舞蹈学习,相信广东湛江聪明树小舞星的成立将会把“中西合璧、快乐起舞”的教育理念带给当地的儿童,引领当地儿童舞蹈艺术教育市场的蓬勃发展。

  聪明树成立于2004年,是七色光华(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0-12岁儿童启智和艺术教育知名品牌。聪明树小舞星系列课程是国内首创的一套权威性舞蹈教材。适合2-12岁儿童学习。教材以“激发兴趣”为基础,以“快乐教学”为形式,以“启迪思维”为核心,以“培养良好的形体与气质”为目标,把枯燥,紧张的舞蹈训练变为孩子们热衷参与的娱乐表演活动,充分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聪明树希望用最专业的,创新的儿童舞蹈教育理念和方法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广东湛江小舞星艺术中心2017年6月加盟聪明树小舞星项目,中心面积900平米,开设民族舞、少儿芭蕾舞、爵士舞、拉丁舞等课程,精心打造的教学环境,高质量的舞蹈教程,以及专业的教师指导,致力打造当地高端舞蹈教学中心,用心去成就孩子们在舞蹈艺术上的更高造诣。

  广东湛江聪明树小舞星艺术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在中心管理者的带领下,十分注重教师队伍专业能力的培养,老师都必须要经过聪明树总部的培训以及严格考核才能成为正式小舞星教师指导孩子们学习。

  聪明树小舞星艺术中心入驻湛江,对于提高当地少儿舞蹈文化培训行业的品质和档次,促进艺术教育培训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中心将秉承“专业教学,快乐起舞”的教学理念,把美丽,自信,爱心,责任,尊重贯穿于孩子们的学习训练中,让孩子感受快乐、温暖,懂得关爱、感恩,获得自信乐观、坚强勇敢的优秀品格。让高雅的舞蹈艺术惠及每一个拥有梦想的孩子,用舞蹈艺术点亮孩子的人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