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50公里南京“善行之约”,苏宁用心守护精心准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7苏宁易购·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将于11月4日在南京苏宁总部开跑。活动首度来到南京,将要参赛的小伙伴们难掩激动。为了给参加此次活动的“善行者们”一次难忘美好的体验,组织者在准备工作上下了一番大功夫,一再追求完美,只为成就“最美之约”。

(图: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工作人员讲解南京善行者相关事项)

  10月21日,活动的队长说明会在南京苏宁总部举行,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向来到现场的南京善行者参赛队近300位队长分享了活动的相关小贴士,队长们像学生上课一样,认真听讲做笔记,“奋笔疾书”,并通过微信群把活动规则、善款使用、筹款方式、徒步路线等相关信息即时分享给自己的队员们。

  金秋 “最美路线”,尽收古都金陵美景

  为了让善行者们真切感受南京浓郁的历史气息和丰富的人文色彩,组委会精心设计了2017苏宁易购·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的路线,在50km的挑战路程里融合了南京多个著名地标景点,打造出“最美赛道”。

  此次南京善行者的线路起始点都设在苏宁总部,路线融合南京最富盛名的两大跑步胜地——紫金山和玄武湖。环跑玄武湖畔,穿梭紫金山脉,多次穿越明城墙,沿线更覆盖了玄武湖景区、明孝陵景区、灵谷寺景区,每一处都是南京极具代表性、吸引力十足的景点。因而,这近50公里的挑战路程将会是一条“最美路线”,参赛者在挥洒汗水奔往终点的同时,亦可细细欣赏南京的山水秀美,感受古都人文风韵,为运动找点欢乐,美景打卡照一定可以刷爆你的朋友圈!

(图:南京善行者活动路线,将途径众多南京美景)

  需要留意的是,当天的善行者活动没有实行封锁交通,只有临时的交通管制,为了提醒参加徒步的人注意交通安全,10月22日上午,主办方组织了一场环紫金山15公里徒步拉练,让大家实地体验赛段线路和上下坡线路。

  上千位“最美守护”,为你保驾护航

  最美的路线需要最细致的呵护才会更加出色。为了保障安全,使各位参赛者能够尽情享受,这次活动提供了全方位的人性化服务。

  在活动当天,主办方将会安排600名志愿者、300名安保人员随时提供各种帮助,同时还将会有专业救援人员、医疗救护人员在现场做好医疗救援保障。作为善行者活动的冠名合作伙伴,苏宁易购还将会在现场特别设置7个休息站和补给点,为各支队伍提供休息和食物补给,助力参赛者顺利完成挑战。

  路程虽长,困难会有,但是这上千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将成为每一位参赛者最坚实的后盾,全力为大家保驾护航,成为挑战路上你我“最美的守护”。

  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在2014年发起的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善行者已在北京成功举办4届、成都举办1届,共有吸引1万余名队员参与,动员了18.5万人次捐款,成功筹集善款1853万元人民币,使15万多名贫困地区的孩子得到帮助。相信做好了充分准备的南京站活动,一定能够汇聚更多爱心,打造出一场更美的善行之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