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优孕行CEO现身艾瑞超级实战会 大咖云集共话大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0月17日下午,艾瑞超级实战会大医疗专场在北京圆满落幕。本次实战会聚集80位代表行业认知最高水平的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围绕互联网+健康大数据、远程医疗、精准医疗、医疗服务、医疗投资等主题,探讨医疗健康细分领域的融合与创新,寻找医疗健康领域的行业投资机会。

  好医生创始人Mark Engel、慈铭健康体检总裁韩小红、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俞熔、优医行CEO谢国奥、新希望医疗产业基金副总裁吴沛、华盖资本医疗投资董事总经理施国敏、腾讯战略规划高级经理毛琼等众多行业大咖献言献策,精英领袖的思想碰撞,必将加速相关领域及产业界的交流与协作,共建我国健康大医疗良性发展局面。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人口老龄化,中国的健康产业作为中国经济的新亮点,正在迸发出积极的活力,同时也彰显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

  “在健康产业趋于市场化发展之时,企业面临的商业环境将日趋丰富,合作对象、合作机会以及合作模式都将大量增加,创新元素与跨界合作将应运而生。同时,健康产业的服务模式与服务功能也正在向全产业链模式转变,健康产业的横向融合与纵向整合趋势逐步凸显,这使得产业界也将为各类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提供更多的有效的解决方案。”

  通过进一步融合行业内的各类创新动力和资源,中国的健康产业必定将成为全球市场中更重要的组成部分。

  一站式海外医疗服务或成健康行业风口

  “随着个人财富水平不断提升,人们更加愿意为自身健康进行投资,享受一流的医疗资源。提供一站式海外医疗服务或将成为高端医疗的重要突破口”。

  跨境医疗市场潜力大,毋庸置疑,但诺大的市场要如何找到合适的切入点,似乎成为了大多数入局者需要思考的问题,优医行创始人谢国奥也不例外。成立于2015年初的优医行,倡导“健康无边界,轻松优医行”的跨境就医理念,致力于整合国际优质医疗资源,帮助患者准确、快捷地找到优质的医疗资源和解决方案。

  精细化深耕垂直领域 优孕行探索服务产业链

  “用户需要的是从询问到就医每个环节的陪伴。”

  在优医行CEO谢国奥看来,跨境医疗涉及到辅助生殖、重大疾病转诊、癌症筛查、远程会诊等各类品系,若一开始便做全品类,并不是一件易事。选择一个垂直的方向深耕,或许会是不错的选择。

  基于此,2016年3月,优医行将海外辅助生殖服务独立出来,成立了服务品牌“优孕行”。如果说优医行是想探索出一整套的服务链(IP)体系,那么优孕行便是这套体系的先行探索者-深耕垂直领域,最终形成服务产业链的闭环。优孕行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网络的打造,让整个服务环节也形成闭环,从而真正解决用户各个方面、和各个层次的需求。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