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国货扬帆出海 爸爸的选择正式进军美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当下大火的国货纸尿裤品牌爸爸的选择宣布产品正式进军美国市场,网友纷纷表示,继回力鞋、老干妈、马应龙、六神花露水等被国外消费者热捧的神奇国货之后,纸尿裤这种舶来品也开始代表新国货品牌扬帆出海。

  满载纸尿裤的集装箱卡车正待登船发往纽约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爸爸的选择首次进入美国,其在老外宝妈宝爸心中已早有口碑,最典型的证明是,在美国最大的视频网站YouTube上,搜索英文单词“diapers”(中文意思是纸尿裤),热门点击就是一条有关“中国纸尿裤‘吊打’美国纸尿裤”的评测视频,而视频中那款给国人大大“长脸”的中国纸尿裤就是爸爸的选择。

  在外国消费者看来,首先爸爸的选择相比本土纸尿裤品牌更加环保,无论是从外包装还是原材料选择都是如此,其次爸爸的选择柔软性以及吸收性能更是好到出乎意料,让外国消费者惊呼不可思议。那么,在美国什么时候可以买到爸爸的选择,这成了不少国外宝妈宝爸关心的问题。

  随着爸爸的选择正式进入美国零售市场,这一问题也将得到解决。虽然看起来很快,但为了这一天爸爸的选择其实做了很多工作。

  2015年6月,作为第一款中国纸尿裤品牌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并呼吁“爸爸选择纸尿裤,妈妈选择美丽”,被美通社、洛杉矶商业报、波士顿邮报等200家海外媒体报道,这一次让国外媒体初步了解到爸爸的选择。

  2016年6月,一则美国工程师评测爸爸的选择及两款美国本土纸尿裤的视频走红YouTube,在视频中,评测人Jay从吸水速度、吸收量、柔软度、及锁水性等多个方面专业评测,用事实“打脸”美国纸尿裤,点击量当天突破20万,并引发美国网友一边倒的热赞:“I can’t believe their technology is so good”、“I want to buy the Daddy’s Choice so much”。这件事不光让中国人扬眉吐气,也让爸爸的选择在美国火了。

  2016年9月,有了初步的名气后,爸爸的选择随后在美国设立办公室,负责推进在美国的商标注册以及消费者体验计划。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爸爸的选择在美国多个社区Children Center发起中国纸尿裤试用装活动,总数接近一千组各种肤色种族的美国本土及移民家庭受邀参加。通过这次活动不光让美国消费者对中国纸尿裤有了更强信心,也对爸爸的选择品牌有了更深入了解。

  2017年7月,在线下体验基础上,爸爸的选择又和北美最大的中文团购网站北美省钱快报合作,推出更广泛的试用装领取活动,来自美国加州、新泽西等多个地区宝妈参加,并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试用报告,口碑进一步得到推广。

  看了这些,是不是感觉国货逆袭也可以很励志。马上,随着在美国零售市场的上市,爸爸的选择还将在通过更多方式在海外推动消费者了解和使用中国品牌,打破对中国品牌的偏见。爸爸的选择负责人也表示,很高兴成为中国制造的一张名片,对外展示中国品牌的新形象,美国,爸爸的选择来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