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关爱儿童呼吸健康,“三个爸爸”首推“儿童房极致新风”概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秋天已经过了一半,冬天还会远吗?令人担忧的是,冬天是雾霾的高发季节,若雾霾肆虐,势必会再次影响人们的出行及身体健康,就连室内的空气也免不了受到污染。

  雾霾的危害众所周知,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不同品类的空气净化器,但空气净化器只是对室内的空气进行循环过滤,时间久了会到导致室内空气氧气含量降低,二氧化碳含量增多,对于处于正在发育的儿童来说,是不利于健康成长的,所以单纯的空气净化器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室内空气质量的长期要求。而这时,“新风”这样的技术慢慢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一时间“送孩子去装有新风机的幼儿园”成了家长们热议的话题。

  新风机可净化后的室外空气导入室内,一方面使得室内氧气充沛,另一方面使室内产生一个略高于室外大气压的“微正压气盾”,将室内废气、有害气体(甲醛等)不断从建筑缝隙逼出室外,同时又保证室外的脏空气无法从缝隙进入室内。

  可在“新风”行业中,并没有一台完全适用于儿童并保证儿童房间安全换气的设备。可恰恰家里的儿童又是新风产品的主要受益者:

  1、我们每天大概大于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卧室中休息,小宝宝的睡眠时间更是长达10余个小时,卧室的空气质量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保证儿童房间空气质量更为重要;

  2、睡眠中,2-3个人同处于十几平米的密闭空间中,二氧化碳浓度会升高,氧气含量降低,引发胸闷等症状,影响宝宝大脑发育;

  3、全屋新风一般安装在客厅,房间密闭之后会大大影响净化效果,宝宝房间达不到净化效果。

  作为致力于守护婴幼儿呼吸健康的净化品牌“三个爸爸”,关注并研究儿童新风机,责无旁贷地成为行业主力,率先提出“儿童房极致新风”概念,随即推出行业内唯一一台专为儿童房定制机型,实现了婴儿级净化“6X”标准,一台顶5台!

  1X效果标准:出风口PM2.5必须等于0,正压空气盾,24小时平均PM2.5必须低于25。

  2X新鲜标准:室内富氧清新,二氧化碳浓度降到1000以内;有效清除甲醛等50种气态污染物。

  3X健康标准:去除细菌、病毒,减少呼吸系统交叉感染概率。

  4X静音标准:必须保证静音档大风量,孩子睡着也能有效净化。

  5X安全标准:物理过滤无二次污染,0臭氧,0辐射,权威机构安全认证。

  6X智能标准:空气质量实时监测,智慧运行,一键呵护。

  更安全

  “三个爸爸”拒绝使用可以产生有害气体的高压静电式等过滤方式。将产品安全放在第一位的“三个爸爸”,新风机采用纯物理过滤,除味和杀菌技术,可有效祛除灰尘、细颗粒物、花粉、甲醛、苯、异味等污染物,安全高效,无二次污染。

  为达到儿童级的空气标准,特采用五片滤网三重过滤,H13级别滤材,三面立体出风,360度全方位净化,风量高达150m?/h,净化效率99%以上,即使雾霾天也能将房间内PM2.5控制在个位数。

  换气的同时,在室内形成“微正压盾”,可持续抵御外来脏空气。

  更小巧

  该新风机设计极简,机身小巧,结构独特。外观材质采用汽车工艺,经12道金属工艺冲压,金属钣金模具一体成型,经久耐用;同时采用更高品质料,哑光喷漆处理,满足喷漆品质的提升。

  整机正面大约只有“两张A4纸大小”,厚度约为一个成人手掌的长度(约205mm),壁挂安装。新风机安装环保简单,无需吊顶布管,没有室外挂机,只要开一个通风孔不破坏装修,极大的节省卧室空间。

  更智能

  “三个爸爸”创新性的在新风机内嵌NBSensor环境监测系统,全面搭载攀藤激光粉尘传感器,可实时准确监测室内外空气质量情况,自动调节运行状态,起到节约能源的作用。智能APP一键互联,可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并支持远程遥控,方便家长远程控制设备。

  更人性

  增加辅热模块,即便是冬季换风也会让室内变得寒冷,不必担心宝宝受风着凉。“三个爸爸儿童房极致新风”,采用直流无刷低噪音电机,最高风档音量不超过40分贝,睡眠模式下,声音低至24分贝,可以说是“神经衰弱级别”的音量,保证宝宝高质量睡眠。

  作为一直垂直深耕于儿童净化领域的“三个爸爸”,此次推出的“儿童房新风”也是全面地适应于儿童的特性,也势必会成为儿童新风领域的旗舰机。

  新风体验官

  “三个爸爸”官方宣称,将开启“新风体验官”活动,号召大家一起分享抗霾心得,随时关注、分享空气质量,在家长群体中起到雾霾预警的作用。同时拿出3000个半价购买儿童新风机的名额和一部分返现补贴,以奖励这些乐于分享并关注空气安全问题的新风体验官们。

  从2014年推出国内首款儿童专用空气净化器开始,“三个爸爸”一直在不断调整和优化产品,以找到最好的室内空气解决方案,作为儿童净化领域的专家,“儿童房新风”概念也将再次引起净化行业的改革,让新风行业产品更趋于完善和健康。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